話說只要有XX銀行X限卡
就會每年附贈機場貴賓室卡(PRIORITY PASS)
重點是不用甚麼刷機票或團費幾成,或扣甚麼紅利

所以說 即使我這次用免費機票,還是一樣秀一下就OK了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覺得這善惡門很妙


我記得巴里島以前是有三家機場貴賓室的
不過這次我只看到兩家,因為時間緊迫,
我也懶得去找第三家了

這家是有跟華航簽約的DEWA LOUNGE,用PP卡也可以進去

這家有2樓,印象中可以上去看飛機起降



但我們這次選的是這家PRADA LOUNGE


說實話,我記得以前使用巴里島貴賓室的感覺都很糟
無外乎東西很難吃種類又少
不過這次使用感覺,東西還是一樣不好吃 哈
但最少種類變多了
臨上機前隨便 囫圇吞棗求個不餓也好

內部


有飲料有熱食




重點是還有吸煙室 cc



再呼籲一次,與我在此相認的那個ALILA MANGGIS的大哥
看到請回答喔~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