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新聞,聽說台北有五星級旅館推出99元的港式小點
哇~ 真有那麼不景氣嗎?

後來女友今天上網去查,就查到是深坑的HOLIDAY INN
( 真是%$@,HOLIDAY INN甚麼時候變五星的?)
優惠請按我


因為信義計畫區去深坑超快(過一個馬市長隧道就道了 哈)
所以我們就衝去吃了。

這優惠是上星期五才開始的,一直持續到月底28號。

先跟各位說聲抱歉,因為決定臨時衝去吃,所以沒帶相機
只好用手機拍 哈

優惠地點位於二樓的 悅 中餐廳


我們沒定位,但因為來得早,所以經理馬上擠出位子給我們


這家HOLIDAY INN的服務生 ,服務態度都很不錯,鼓勵一下

LOBBY的中庭


另一角度


看菜單囉




上菜
我們點的醉雞,還不錯

但那個燒鴨,不是我愛講,只有半邊有肉,半邊是皮
吼~真的有被騙到的感覺
不過說實話有肉的部分不錯吃,功力不錯

炒牛肉(很多洋蔥,不喜蔥蒜者請注意)


XO醬炒高麗菜,味道不錯,但有點太油


吃到一半突然發現,哇,入口處排好多人
所以要來吃這優惠,記得先定位


咕咾肉,還是不錯吃,但有點油


上面這些菜都是99
加上點了一壺茶,茶資60(應該是一人30)
一白飯20,加上10趴服務費,總共吃了633

說實話,量都不多,兩個人叫五樣差不多(我女友沒吃白飯)
633的話,在一般小餐館差不多也可以吃到這樣的份量
需不需要特地跑深坑就可以考量了

菜的味道都不錯,但真的太油
我結帳時就有人反應XO醬高麗菜太油(我也這樣覺得)
所以不喜油膩者,勿去。
但無妨者,可以一試,因為味道真的不錯。

來看看新開幕的這家旅館LOBBY





吃BUFFET的一樓餐廳,應景的擺上貓熊


我記得這家旅館 是個美國華僑回來開的
感覺還不錯啦

對了,我們吃這樣,他給我們3HR停車。

預約電話
02-7703-5839
記得打這支電話喔
因為我們打網頁上的電話都沒人接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