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被升等VILLA後,我開心的牛接吻 哈




跟VILLA拍一張



開心~








說點正經的

像ALILA這種高級旅館,晚上都會有開床服務
DELUXE ROOM是一個人來
VILLA是三個人來(因為VILLA比較大有1.房間,2.浴缸及3.後面的洗手台,行李間,獨立廁所 ,獨立淋浴間)





要不要給小費就看個人決定啦
我都會給,以人數給個一人五千意思意思就好 (開床不用給太多)


重點不是這個
ALILA的小手工香皂一塊賣一萬

一間房會擺兩個(在洗手台),開床時也會補
所以,像我就用住在RAMAYANA拿走的小香皂
而把ALILA的手工香皂收起來(拿回家洗)
切記要在開床前收起來,這樣來開床時就會再補兩塊
一天就會有四塊,四天就會有16塊
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種備品都是附在房價裡的,不用不好意思拿


對了,ALILA淋浴間用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
但不是可攜式的,是用小罐子補充式的
如果你狠一點,還可以自己帶瓶罐去裝 哈
不過我是都洗不夠啦 哈
游個泳就洗一次



再說到早餐跟下午茶,都是免費的
基本上你可以去餐廳或是選擇在房間吃
因為我們在ALILA UBUD住VILLA,所以我們都叫進房間陽台吃
務必記住
點一個咖啡一個茶

因為我們第一天就是兩個都想喝咖啡,
結果他們只給我們一個咖啡壺的量,
後來我們學聰明,就各點一份,結果他就各來一壺了

ALILA UBUD的DELUXE ROOM我沒住過,
所以我就不曉得叫進去房間吃還是去餐廳吃比較好了

但若在ALILA MANGGIS,肯定是叫進去房間吃好很多





對了,可別忘了給小費鼓勵服務生一下阿


我好想再回去阿






浪漫晚餐補遺




對了
提醒小瓶子

那個LILY訂房會叫你先匯錢過去
這是他們的習慣

但你跟他說 你是我朋友
然後把機票的E-Ticket寄給他看
說你一定會去
這樣就可以到那邊再付款即可
但不可以no show就是
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