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我的標題裡面有一日遊三個字的怎麼這麼多 cc


話說要去日月潭前,我就有先問旅遊達人J叔叔
他建議我一定要去貓蘭山,還給我了兩個參考網址

懶人老J官網,請按我

J叔叔懶人官網,請按我


J叔叔的廢話很多,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ㄎㄎ

貼貼圖吧

茶田


一進茶葉試驗場,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日月潭


喜歡貓跟喜歡蘭花的人,應該會喜歡這裡
因為這裡叫做
貓蘭盆地


(馬的,這跟上次看到某網網友說 他的20d拍到快門快壞了,
   上網大家都建議他換5d,但他又很不捨20d,
   所以就他就買了520d的白爛文章有啥不同?)
(編按20d 是canon單眼數位相機,5d是比較高級的全片幅相機
至於520d則是BMW 哈)


茶葉工廠

來張人像先


浪漫的印度橄欖步道


雖說印度橄欖紅葉落下的季節是在秋天
但我們現在去其實也有殘骸說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