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即將出發到印度去
如果不趕快寫出台東遊記
那鐵定石沈大海了 哈

先介紹我們第二天拍婚紗的點吧
風車教堂


台東的空氣真的很好,我用偏光鏡拍出來居然過藍 -_-
還得調一下顏色,難怪當地攝影師跟我說在台東不用加偏光鏡


道具 哈

 

這張就是沒調過的
這裡是加母子灣,我同學有在這裡拍
所以我們只是去那裡的廁所換衣服而已 哈


利吉惡地


以下是第一天遊記

太久沒去台東玩,晚上可能是太興奮
翻來覆去到2點多才睡著
(馬的,我出國已經都不會興奮了,
居然去台東玩會興奮 哈)

清晨五點,我就爬起來,距離我們設定的6點出發只剩一小時
所以我就決定不睡了,提前出發。

6點多就到了蘇花公路,這是蘇澳港的日出


9點就到達花蓮,開過最難開的蘇花公路後
我就將駕駛座讓給我女友,呼呼大睡去了~

11點半,我們就進入台東縣了

跟婚紗店約下午兩點,看看時間還早,我們就往鹿野高台前進


P.s我們去程走花東縱谷(省9號),回程走濱海(省11號)
省9真的快很多~不過是看山
省11慢很多,約要7個小時到台北,但有漂亮海景

本來目的地是這裡的,但居然沒開,打電話給老闆娘卻說去員工旅遊
挖咧更

這家茶餐廳吃過的都說讚
有來台東可以來試試看

鹿野高台,我從飛行傘處拍的
圖片中可以看到降落處


可以看出下面的田地是有規劃過的
這裡是日據時代由日本人規劃的,井然有序




午餐就留待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