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開票的趕快在15日之前去開票阿


----
國際油價持續上漲,國際航線燃油附加費歷經9個月的調降及維持平盤後,民航局宣布從6月15日開始,將調漲國際航線的客運燃油附加費。旅客以實際開票日為準,未來國際航線機票估計需多花費新台幣160元到420元。


國際油價攀升,中油6月1日的國際航空燃油牌告價每桶約72.43美元。為了反映油價調漲,民航局宣布從15日起,調整國際客運航線的燃油附加費,新的燃油附加費率以開票日為準,短程航段每人調漲2.5美元;長程航段包括紐澳及跨洲際,每人將調漲6.5美元,也就是說,未來短程航段每人的燃油附加費將調整為12.5美元,長程航段為32.5美元。


民航局長李龍文表示,從去年9月開始,由於國際原油價格持續回跌,民航局連續5個月調降國際航線燃油附加費,今年1月到5月則一直維持平盤。歷經4個月的凍漲,民航局決定6月中旬調高國際燃油附加費,但新費率只有過去油價最高峰的1/3而已。李龍文說:『(原音)去年上半年油價一直高漲,漲到最高點的時候,跟我們這一次要調整之後的燃油附加費,現在幾乎只是最高點的1/3。』


6月中旬調漲國際燃油附加費後,國籍航空從15日開票日為準,民眾出國機票每趟短程航線將多花費新台幣160元,長程航線每趟則需增加420元。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3/58/1kjw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