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UMAID BHAWAN之回眸一照


久德布,號稱藍色城市,你們覺得呢?
夠藍嗎?(遠處是上一篇的UMAID BHAWAN)






離開UMAID BHAWAN後,就請司機載我們去JASWANT THADA
這是為了紀念JASWANT王公而蓋的陵墓


被一個小湖泊所環繞,當地女人也在那邊洗衣服哩


 

賣藝小童

本來上去的時候我是不理他的
但我女友說他很可憐,就請他過來給我拍張照,給了他10塊錢銅板
他開心的收下,還跑到他父親(或控制他的人)身邊炫耀一番
我都不知道這樣的婦人之仁是好是壞 唉~
管他的,不是我們的問題。

 

 


接下來就來到久德布最著名的MEHERANGARH FORT(梅蘭加爾堡)



這邊外國人需買票,一張票500rs(約350nt)
不算便宜,但有附 多國(包含中文)語音導覽
因為我們4.30才到,而他語音設備需在5.30前歸還
所以我們就沒借了,可惜。



入口不久,就會看見陪葬王妃的手印





我強烈懷疑這獅子是來搞笑的





一點都不威阿



MOTI MAHAL(花卉宮),會議室

 


 


這樣夠藍嗎?

 


這樣呢?

 


這是王公博物館

 


 


 


登上城牆





 


遙望JASWANT THADA


當地人超愛找我女友拍照的,真是令我嫉妒



那我也偷拍他們(馬的,狗仔真的不好當,很難取到景)



下面這小女孩超可愛的,想跟我女友拍照,但又一直很害羞不敢講
跟在我們後面跟了約5分鐘,還是我忍不住問她要不要一起拍 哈

結果居然把全家人都找來了,成一張全家福

遙望MEHERANGARH FORT




基本上我這次遇到的印度當地人,水準都頗不錯
跟我上次05年遇到的印象差很多
可能是我有特別挑過地點
也可能是印度真的越來越富有
我寧願相信是後者。

 

 

回到久德布市區,明天就要離開囉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久德布的,大概是遇到善心人士的原因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