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是旅館的另一區


 


小小的游泳池

 


猴子居然跑來偷喝水

 


喵的,沒看到老虎在這裡是不是



翠鳥又來了 超開心

(因為鳥太小->疑,這句話怪怪的?反正因為是小鳥,所以下面都是原圖去裁切啦)










這位小姐真悠閒阿~

 

這不知道甚麼鳥


基本上,我們是晚上到旅館
隔天去國家公園(半天一次),共去了3次
所以基本上我們看完了3次,回來就要CHECK OUT了
不過因為我是TAJ的高級會員,所以可以延後退房到下午4點
但我們去德里的火車是晚上8點
所以我就把行李拿到LOBBY,並跟經理說我們要去游泳
經理一聽到我們要游泳,馬上給我們一間SUPERIOR ROOM的KEY
說,這間房間給你們用,你們游泳後可以去裡面洗澡
妳看看,這就是TAJ的人情味阿~~
我真的很推TAJ,有去印度一定要去住一下 真的


意外的SUPERIOR ROOM
床好小(廢話,這是單人床阿),房間也好小


備品感覺跟我們房型比也蠻廉價的,果然有差

P.s TAJ高級房型附的香皂是蜂蜜手工香皂,很香
我甚至還買了五塊回來,送人自用兩相宜

 


僅有淋浴,沒有浴缸


說真的,人家的情意我們感受到了
(可能是我住的時候小費給的也不差,拿個冰塊或補個備品我都會給)
所以相對的,我也在此房留下不錯的小費
大家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