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凱撒是中午,兩個人七早八早就從高雄出發了
倒了凱撒也餓了 所以一進旅館放下行李
就馬上找餐廳吃飯了


凱撒 蘭苑餐廳






這家餐廳主賣的是中國菜(川菜,粵菜),台菜,以及東南亞料理

女友看了菜單後,本來想點螃蟹來吃
我一看不對,螃蟹一個5百多
那倒不如點餐廳配好的秋蟹大餐 一人880+10%服務費
除了螃蟹外還有許多菜可吃
(真不曉得我是聰明還是笨 哈)



前菜


秋蟹大餐是套餐,可以選一個主菜,其他像是湯也可以選

每可以點一壺茶,我女友選的是普洱茶,我則選菊普


 

上菜囉


我女友的主菜,左宗棠雞


 

時令蔬菜,都是每人一盤


我的主菜,中式作法的黑胡椒牛小排


 

一人一盤魚 (哈 忘了菜名)


 

一人一隻蟹


蟹黃超多的 讚 好吃到不行


洗手水,是用茶為基底的喔,感覺高級許多

 

怕吃不飽,最後來個越式的滷肉飯


 

人蔘雞湯


 

羹湯


飯後水果跟甜點 cc~


讚,我非常推薦這家餐廳
(請注意,這種評價有時候會因為換廚師而不準)

 



凱撒早餐


這種BUFFET的都蠻豐富的

 




 

小灣果然適合遠觀不可褻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