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說一家巷子內的日式料理屋 松八食堂


這餐廳躲在中山捷運站旁的小巷子裡


找不到餐廳,隨手就拍了一張


這是陪了我6年的canon G5拍的,拍起來還是很利,
這也是我DSLR拒絕我同學手上多顆N家銘鏡可交換的誘惑,
毅然選擇C家的原因 哈


網路上說生意很好,但我們星期天去只有我們一桌



G5拍起來真的很不錯,可惜就消費機來講體積大了點


陳水扁來過,有影無?



松鯛三吃,這是生魚片,很讚



這個玉子燒,老實說可以不用點 哈,
當天我就很想吃才點的,味道跟日本沒得比。

 


海膽軍艦壽司,海膽超少的,一個90,頗貴 哈

 


一個260的綜合握壽司,味道普普


烤松鯛,烤的不錯


其實松鯛要用清湯加蔥花才好喝,但我女友當天想喝味增湯,所以就煮味增了



最後吃不飽,只好再點一個唐揚 90元




總共吃一吃付了1260,最稱讚的是松鯛三吃(720),其他都不怎麼樣。
說不上很好吃,但食材算新鮮,可以一試

松八食堂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19巷2弄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