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nov/26/today-life15.htm



〔記者曾鴻儒、李文儀/台北報導〕出國旅客以後在高鐵車站就可報到及託運行李!華航與高鐵首開先例,下月中起在高鐵桃園站辦理出國旅客報到服務,旅客可在車站Check in與託運行李,不用再帶著行李到處跑。

除了在高鐵車站報到與託運行李,未來旅客訂機票時,也可一併訂購高鐵車票,不過,如果在高鐵系統訂高鐵車票,尚無法一起訂購機票。

華航表示,出國旅客到桃園機場,不管是開車、坐計程車或國道客運,都可直達航廈,但搭乘高鐵的旅客還得再坐一段接駁車,為方便旅客才規劃和高鐵合作。12月中旬起在高鐵桃園站放置一套電腦、行李驗重等報到設備,並視航班尖離峰時段,派駐2到4人服務,旅客託運行李將由桃勤車輛運往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