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真的玩到不想回來

巴里島真的太好玩了

雖然我已經去了6次

但跟這裡的眾多網友相比

我還算少的

(不過巴里島也繞好幾圈了 哈)

明年還要再去


此行花費真的不多

訂房加簽證,巴里島機場稅花不到10萬
(有人說我定房定的巧妙 哈)

每天大吃大喝,9天也才花800USD(沒購物)

加上定華航精緻旅,雖然商務艙一人單趟才2千
但我老婆還是決定省下來今年夏天去北海道
(嫁給我後他真的轉性了 哈,
以前要花錢的機票他非商務艙不搭)

(去跟回商務艙都人擠人 哈,
華航這個加二千便商務艙真的便宜,沒搭過的可以試試看)

華航對我們還算禮遇
去跟回都被安排在經濟艙最前面的安全門
腳都可以伸的超直 哈
加上A333是2人一排
就跟商務艙沒兩樣
華航A333商務艙不能躺平
最大好處就是就腳能伸直而已
我們已經搭過2次了,
所以被安排到這裡 我們都還蠻開心的
只是起降時都只能跟空姐對看 我還蠻害羞的 哈 



此行算一算花不到12萬 物有所值
(但跟以前相比其實已經不算便宜)

我已經想好下次去巴里島要住哪,去哪裡玩了
加上我們今年又要累積到2張華航票了
所以明年一定要再回去巴里島

巴里島  等等我喔~


遊記全文完,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