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想威尼斯人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我就po照片吧

我沒去過las vegas的威尼斯人
但我去過義大利的威尼斯
我只能說 真的威尼斯美多了
但若沒時間去歐洲 威尼斯人是很划算的替代選擇
為什麼說划算呢?
想想看 一晚2百多美金而已(假日三百多)
這些錢連買歐洲機票都不夠~
划算吧 哈


東翼的main lobby





 


澳門航空 去程選到安全門邊的大位子


不得不說說
澳門航空真的很不怎麼樣
因為
1. 空姐臉很臭,一副就是你去賭博買春的臉
跟他拿報紙居然用丟的 -_-

2. 澳門航空飛台灣的班機 都會原機飛到大陸
早上去程因為飛機是停在台灣的 沒有delay的問題
回程果然遇到傳說中的delay
這真的是澳航的罩門 還好只有delay一小時
我聽過有人delay3個多小時的
很奇怪 大陸的班機都會delay
我自己本身大陸搭了2次國內線 沒準時過的
身邊的人也都說去大陸搭國內線很少準時 -_-

TIME IS MONEY.



3.飛機餐超難吃 我吃過最難吃的

總之 下次若去澳門
我應該不會再搭澳門航空了
除非他有大促銷



 


 


 


這是3天來吃到最好吃的餐廳 就在威尼斯人裡面
但很貴,燒臘一盤228港幣(接近台幣一千)
不過真的好吃


對了 濠卡有打85折
建議有到威尼斯人的人一定要辦濠卡
因為填完申請書就可以拿到卡片
賭博可以積點 吃飯可以打折等



對面的新濠天地 eva’姊姊’就住這裡(嘴巴夠甜吧)








我們住的皇家套房(一大床)

 


 

 


 

 


 



對面還有威尼斯人集團正在蓋的新賭場旅館
很難想像這裡都是填海填出來的吧







有機會的話,還蠻推薦到此一遊的喔。

尤其推薦看太陽劇團,絕對價有所值
建議買A區 看起來非常的震撼

(我們參加的方案是住威尼斯人,太陽劇團就買一送一
A區一張票3200台幣,買一送一 下來我們等於省了3200 爽~)

 

兩小床的貝麗套房

 

貝麗套房星期五入住加一房700 星期六一房加1200

其實威尼斯人套房很大,沙發床應該可以睡的下一個小朋友

提供給有小朋友的網友們參考 哈

 但是威尼斯人不管去哪,最快的捷徑就是通過賭場

但18歲以下的小朋友禁止進入

所以有小朋友的人去那裡應該很不方便吧 哈~

 

 

最後,還是不免要念一下威尼斯人

房間居然僅有2小瓶礦泉水 

分明逼人去賭場喝免費飲料

但真的賭場有免費飲料嗎?

 

就下篇分曉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