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住在台北的人
會來台北的W住一晚

實在不是我喜歡跟人耍潮流

原因其實是因為MASTER正在推一個促銷,買五晚送一晚,買九晚送二晚,
http://www.spg-asiapacific.com/2daysofhappy/cn/?IM=SPG_TL_CN_TDOH_AP


因為我今年過年去巴里島透過STARWOOD定了五晚
所以賺到一晚

而且因為時間差的關係

這個免費住宿無法用在巴里島,我們短期又沒有出國的可能
所以只能用在國內
國內五家STARWOOD的旅館,
有四家在台北(W ,美麗殿 ,WESTIN跟喜來登)
一家竹北(喜來登)

最貴的通常是台北的W跟美麗殿(艾美 )
而我太太就在美麗殿附近上班,美麗殿就像是他公司廚房

所以只好選W了




免費房一定是最低等的,而台北W最低等房是Wonderful Room (奇妙客房)

行前就告知我們有SPG金卡,所以SPG網頁就秀出我們的升等房型為Fabulous Room(絕佳客房)

本來不以為意,因為我們的經驗是,拿SPG金卡白金卡通常不會只升一等。

結果到了現場,還真的只被升一等 哈

台北W真的有夠摳的

這是我們整個房內最喜歡的浴室




附贈的 是統一礦泉水 -__-



有提供IPOD(IPHONE)的床邊音響


格局大概是這樣





這懶人床有點不好躺,主因是靠背不穩

以下是抱怨文

先前W開幕時,我有次去台北市政府開會
就曾經繞過去偷參觀一下
那時候是覺得很不怎麼樣


這次的免費房,想說沒住過W就選台北W來住住看
結果覺得很失望
台北W真的就像我先前來參觀的一樣 不值350美金一晚,也沒啥特色

還好我住免費的 比較不幹~~ 哈~~ W真的很不對我胃口,
就在剛剛下去游泳池抽煙(因為房間禁煙),WOO BAR星期六一堆男女看了就覺得很假掰,

靠 我真的過了這種混年輕酒吧的年紀了~~
我真的一點也不時尚阿~~~~


我免費房本來是最便宜的奇妙客房
因為金卡升等絕佳客房
雖然SPG金卡升等並沒規定要升幾等,升一等級也是升等

不過我們第一次拿金卡只被升一等級的房型
真的是摳的要命

叫他幫我們準備小朋友洗澡用具
澡盆有準備 卻沒準備小板凳~~
害我太太懷孕七個月還蹲在地上幫我兒子洗

服務真的很糟~~


DVD藏在衣櫥裡,可以自己裝,也可以請服務生來裝


但房間內BOSE喇叭還破音
本來想說跟她要求換房間
但小朋友跟我們的行李都已經拿出來
就懶得換了


不過奇妙客房的浴室水很大,浴缸泡起來還挺舒服
唯一覺得不錯的地方
其他室內設備僅有一個「唉」可言。~~

是我要求太高了嗎。





當天下雨溫度又低 泳池 根本沒人



泳池邊很ㄍㄟ掰的座位


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早餐在這邊吃




WOO BAR


一樓入口處,真正CHECK IN在十樓WOO BAR旁邊



第二天爬起來出大太陽,視野可以看超遠,我太太蠻喜歡的
我倒是覺得也還好~





整個泳池感覺都不一樣了







左邊是WET酒吧




廁所一隅


這裡是我超推崇的空間,位於十二樓
這裡共有健身房及桑拿室(W管桑拿室叫CHANGE ROOM,也就是要去泳池可以在這裡換衣服)

也有一個秘密電梯通往泳池



中午 餓了,就到the kitchen table吃飯

今天是星期日,所以W有推「Bubblisimo Sunday Brunch美的冒泡周日早午餐」,在這裡及WOO BAR,當天還有媒體來採訪

http://www.wtaipei.com.tw/brunch




這是我覺得W貼心的地方,因為我們早餐吃太飽
根本不想吃這種吃到飽的BRUNCH,
告知櫃臺我們是SPG金卡的房客後

馬上幫我們 橋出一個沙發位 ,跟別人的木椅位相比
這個位子一整個感覺好很多











只能說天氣好感覺就好阿



龍蝦義大利麵,用料實在,也很好吃,大概七百一個(要外加10%服務費)


這薯條我覺得超棒的,會有三種沾醬,一百八一個(要外加10%服務費)




松露PIZZA,六百八一個(要外加10%服務費),我覺得還不錯,我太太覺得有點鹹


我們另外替我兒子點了一杯現榨青蘋果汁,一杯二百五十(要外加10%服務費),我兒子一整個把他喝光

SPG金卡會員可以下午四點才CHECK OUT,所以飽餐一頓後,我們就跑去游泳啦






總的來說,其實整體素質不差,但最低等房三百五十美金真的就沒那個價值了~~
浴室我們很喜歡 用料很高檔 BLISS的沐浴用品香味也很不錯

服務品質,有的很不錯,有的很差勁,還有待加強。

大概是這樣~~ 會不會想再回去住??

情人節當天,W推出一個2012 * 2 * 1.1,約四千六百多的優惠住房

我無聊登入SPG帳號,馬上就搶到一間星期六的房間

轉頭問我太太要不要去住

我太太馬上拒絕我

這應該可以回答上面的問題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