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從潘切住宿介紹起,越南自己的高級旅館品牌,VICTORIA RESORTS。位處Mui Ne(木內)海灘,離潘切還有一小段距離。
Phan Thiet Beach Resort & Spa

我們住了三晚,一天大約是109美金含早餐,沒記錯的話。


一進門要走約五分鐘就到LOBBY,而行李在入口處就會有服務生來幫忙提走了





房間大概都長的一樣


進房囉,房間不大就是,算是溫馨型的


浴室,我還蠻喜歡的,乾濕分離的很徹底,很像巴里島的VILLA設計


玻璃外面就是漏天淋浴空間,乾濕分離的夠徹底吧,哈


還有一個吊椅可以坐著看人洗澡,情趣還是變態,看妳怎麼想囉


戶外的躺椅


躺椅的VIEW,要不是那些樹,直接就可以看到海,但那些樹可降低溫度,其實是兩難。




戶外餐廳


藝品店


另一個露天餐廳,有無限網路


SPA的JACUZZI



說到這個 我一定要罵一下,跟我女友都有作他們的SPA,因為他們是著名的SHISEIDO QI SPA (對了,全世界最便宜的QI SPA在越南)。
SHISEIDO QI SPA

話說我們都選3小時的PACKAGE,有按摩,做臉等等,裡面有一項可選作手或腳指甲或是剪髮,我就選了剪髮(日本的QI耶)。

嗚嗚,這是我在越南所做最錯誤的一個決定,
因為剪完後,我變成越南人了 -_-

什麼?伸圖?想都別想,我可不會自己二度傷害自己的 嘻嘻


戶外吊床



晚上睡覺囉


旅館海灘的朝陽



游泳池還不錯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