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TAXI的照片喔,超可愛 哈哈




位於倫敦Leicester Square
那時是我第一天到達倫敦,把行李擺到YH之後,說實話,一時還真不曉得要去哪裡玩
只記得我女友在曼谷要回台時的叮嚀,到了英國一定要看歌劇
所以我就搭TUBE到了Leicester Square(Leicester Square是有名的歌劇半價票亭所在),

肚子餓的要命,就跑到了BURGER KING吃飯
從BURGER KING二樓往外拍
倫敦建築物真的很美
不過現在我看到這張照片,還是會回想到當時的心情 ^^
左邊白色那棟是Starbucks,右邊咖啡色那棟是Haagen Daz



倫敦給我的第一感覺是很高雅的,難怪我女友會那麼喜歡英國
當然其實跟她在英國待過一陣子也有關啦
不過,待了一個禮拜之後,我發現其實英國人也不是那麼紳士
而且倫敦給我很冷酷的感覺,just a f***ing big city,no big deal
所以其實我最不喜歡倫敦,哈哈..
感覺其實還不錯啦,只不過此行其他地方都太棒了,相較之下倫敦卻沒那麼好
雖然他的地鐵方便,建築物漂亮,歌劇好看,風景超棒,TAXI超可愛
但,大都市的冷酷,還是讓我毫不留戀的走人
以下2張是倫敦的2家歌劇院





倫敦的Her Majesty's劇院,
專門主演'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我看了一次, 很讚 很有戲劇張力
雖然無法跟現代電影的聲光科技比擬
,但還是絕對足以令人感動許久
有無看到劇院外的海報,那就是歌劇魅影的海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