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兩個因為平常壓力太大的人,
加上四個從美國DC回台灣的米國人
決定了谷關的旅行。

 

因為先回高雄去接他們,所以我們是從高雄出發的

這裡是南二高東山休息站,選這裡的原因是這裡是統一經營的

有MISTER DONUT可以買給小姪女吃  哈~

 

話說,最近大家都在喊救經濟
是滴,要救經濟就要從消費開始
我家女友前陣子就在台北旅展買了三萬塊的住宿卷
其中就包含水舞谷關的水舞總統套房的方案
(後續還有礁溪老爺酒店,cc)

水舞谷關


水舞谷關正門口


水舞谷關這PACKAGE還蠻划算的
總統套房平日住宿一晚,加上2人SPA
還送2張薰衣草森林入場卷,才5300nt
聽說12月12到15分別在台北跟台中都還有旅展
不過都沒這樣優惠了,只剩下下面這種
水舞旅展線上同步預購

開始看照片吧

房間真的還蠻大的

 

電視

 

全館禁煙,但水舞套房有陽台
所以…. Cc

看到印尼煙沒,要謝謝MF喔。



陽台 彎個身就可以看到大眾池 哈
不過放心,這裡大眾池是要穿泳衣的啦 哈

超大浴室

 

超大浴缸,四個大人一起泡都OK,把水灌滿要半小時


我非常喜歡這浴缸的原因在於他可以看大電視

 

浴缸看出去剛好是陽台


結論:
缺點:
1.溫泉水沒味道,對比我堂哥他們一家人住的惠來谷關溫泉旅館的溫泉水,
使我真的懷疑水舞提供的是真溫泉嗎?
2.服務人員的素質落差太大,一點都不精品。
3.這個早餐是不是太陽春了點?


4.總統套房居然沒有景
5.陽台本來會有流水景觀,結果居然壞了
6.房間內有網路孔,我忘了帶網路線,上去跟櫃臺借
   櫃臺經理居然跟我說房間網路壞了,MY GOD
7.下面這個我跟四年前去的JERRY看法一樣,如果我花一萬看到這種備品,會吐血(四年了~還沒改變)


8.超難喝紅酒,乾脆不要附,我說真的



8.請回去看上面第3張照片,注意看右下方,有看到一個熱水壺嗎?
媽阿,放熱水壺的旁邊居然沒插頭,這當初到底怎麼設計的阿~


優點:(我只單純說水舞總統套房的喔)
1.夠大,雖然空間不當,但真的夠大
2.可以租借DVD來房間看,老J曾說水舞所收藏的DVD片子不怎麼樣,
但我是覺得OK了
我在裡面看了一部蝴蝶效應(以前就看過),這部戲真的蠻好看的
3.有陽台我喜歡(但沒有景 挖咧更)
4.送的SPA還OK

 

 

 


綜合以上,我還蠻享受這次住宿的啦 哈
但水舞谷關要說是BOUTIQUE,我覺得還差很遠哩


(請耐心等候,我還有水舞谷關的其他房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