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礁溪湯圍溝溫泉公園,是宜蘭縣政府所設置的公用溫泉公園

我蠻推薦去這裡泡湯的 cc


湯圍溝溫泉公園官網介紹

根據官方說法

"由日本象集團公司設計,庭園景觀則由日本高野規畫,斥資9千多萬元興建,

占地將近1公頃,自然湧出的溫泉溪流、挑高的檜木風呂建築,環境十分優美’

環境十分優美,這一點我很認同,

且不論浴池或景觀設計,的確帶有一股日本味道
不信看圖片。



對面是免費泡腳的足浴池

 

 

 


大眾湯,價格上面有,好便宜好實惠阿~

男湯入口,忘了說,男湯限制35人,女湯限制40人的樣子

入口放鞋

 

先把身體洗乾淨再進大浴池泡,這是泡湯基本禮儀喔。
(這裡附有伊必朗的洗髮精跟沐浴乳,不過我是用自己帶去的 cc)

大浴池,我喜歡,溫度又剛好。遠方有個小浴池,是冷水的。


對了,女生那邊聽說有1個大池2個中池4個小池,比男湯還讚~

 

還有,上面2張有點模糊,因為我是衝第一個進去照的
搶快的結果就造成模糊了,看官要見諒阿~


整體外觀,另外上面第2張照片的木造建築,就是女湯



洗完了,爽~

礁溪省9上的麥當勞,很有特色,已經擺上聖誕老人了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