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今天是第三天了,
在旅館睡到九點多,勉強趕上最後一刻吃早餐
(經典假日飯店早餐供餐到10點)

就休閒的出門逛逛囉~

第一站就是來到昨天過門不入的鯉魚潭,


 

往鯉魚潭途中經過的排水溝,媽阿,
花蓮連排水溝都可以這麼美麗
P.s 去過花蓮的人應該都會經過這裡



再接下來的途中還是會經過慕谷慕魚,不過雪特哩
慕谷慕魚居然有遊客中心~我們昨天太早去還沒開 ,
沒人潮所以沒看到,難怪我昨天在慕谷慕魚都看到有人拿地圖簡介
氣~


在鯉魚潭停好車,就往鯉魚潭的捷安特出發囉


捷安特鯉魚潭站介紹



人頗多的,要排隊等車哩


後來我等到受不了了(在台北排隊就算了,來花蓮我還排隊,我瘋了我)
就選了不用排隊的協力車,唉唉~感覺很宅~

 


價目表,假日以小時計費,平日以次計費

鯉魚潭附近有多條單車道,我們選的是最短的環潭道


印象中多年前來的時候,並沒有這一條單車道
後來騎到一半才發現,這一條環潭道是民國93年才改成單車專用的


環潭前拍一張紀念,戴墨鏡的大哥騎著很宅的協力車
畫面真美麗

 

這是側面的宅車加發福後的大哥


買這台超廣角小相機目的
除了偷拍食物外,另一個就是可以自拍


美麗的鯉魚潭



這樣的環潭行程,悠閒的騎加上拍照耍寶
我們用了一小時完成,才花了150 nt

開心,無價。

朋友阿~趕緊來花蓮七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