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還沒寫完,不過花費卻是很確定可以算出來了

就先來個花費篇吧,其他遊記請慢慢期待,我預估此行應該還有個10篇左右。

 

=====花費請往下看分隔線

話說此行是在行政院倉促宣布放肆天連假下

我在當晚也緊急的以平日價定了假日的房間

但因為太緊急,所以女友一開始聽到還不太高興哩

說實話,兩個人都有事要忙,當時能不能出遊都還是未知數

不過女友也因此讓我抓到把柄,凹他出錢 挖哈哈~


所以說


我們此行五天四夜花費

女友負責吃飯、遊玩費用(如泡溫泉)以及伴手禮部分,
五天共花不到四千。
(我算很有良心的,都是去吃小吃,沒要求大餐哩 cc)

我負責住宿費用 及油費

住宿
1998*3+1200(福山植物園住宿,酷吧,運用特權的說 哈)

油費花了1300 ,所以我共出了8500

兩個人加起來不到一萬三,玩了五天四夜全包

平均一人一天花費1300,真是好便宜又好開心。

(想想看,一萬三還沒辦法買一張巴里島個人機票哩。 )


台灣旅行,若是選在平日,真的又便宜又好玩喔~
(選在假日,會有旅館較貴,以及人潮較多的疑慮)

有短假期時多多來愛台灣吧 ^^

 

===========廢話可以不用看,但不允許不看分隔線

P.s話說今天又訂好了四月去京都的機票了  挖哈哈~

是誰說今年要以台灣旅行為主力的阿  -_-

剛說嘴就打嘴了。

 

不過,我是因為有事才要去日本的喔,這可不是不愛台灣

哈哈

(謎之音:你的有事該不會是指賞櫻這件事吧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