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本來要補上班
但女友不用上班(全公司又是直接放有薪假,還不用扣年假特休假,真爽)
我只上半天,就約去陽明山逛一逛了

女友早上先到仁愛圓環的PAUL吃早餐,這是最近很紅的麵包店

在法國算是有名的平民連鎖麵包店(來台的聽說是裡面最高級的BAKERY SALON)
但女友說麵包不怎麼樣,我沒吃過不予評論


其實竹子湖野菜,我真的不熟
行前問了朋友,他就跟我說這家冠宸野菜還不錯
我們就來了


白斬雞是來陽明山吃野菜一定要點的


再點一個炒山蘇,除了要價200我嫌太貴以外,其他沒啥好挑的,讚


炒高麗菜,點菜前我還問她是不是高山高麗菜
服務員說是我才點的,後來一上來發現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讓我對這家餐廳服務生素質大大扣分



雖然兩個人鐵定吃不完,但女友硬是要點這個鳳梨苦瓜雞

說真的,是我們最滿意的一道菜
湯清甜不膩,且毫無苦瓜味,非常的棒。
(但打包回家後雞油就跑出來了,不加水會覺得太油)

這一頓兩個人大約花了一千多元。



餐廳外風景

附近可看到小油坑喔





菜單




 

 

地點: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67號

看下面地圖:

http://www.goyms.com.tw:80/518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