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巴里島
到的當天買了一張mentari indosat的儲值SIM卡


(包裝是黃色的,左上角我塗成黑色的地方是號碼
千萬記住號碼,因為到時候要儲值需要給他電話號碼
 


機場一出去往KUTA方向開不到一分鐘路邊就有賣了
一張才一萬RP,含5000RP通話費
現在合台幣才33塊。

所以我真的不曉得有啥理由要傳承sim卡? cc

光是在台灣的油費或郵資或運費
有時候就超過33塊了
更不要說浪費的時間成本 哈

我也是除了卡裡面的5000RP外
我只再加值一萬
還遺留9千多在裡面,直接丟給LIPING

(LIPING若看到這篇,使用完記得直接把SIM卡丟啦)

對了 說到加值
隨便找的路邊賣手機的,給他一萬說要加值就好
我當初為了換小鈔,所以拿五萬給他找
他只找我38000RP
我想說算了,不跟他計較 哈
真的不想損失這兩千的人(或者損失這種小錢會心疼的人)
就拿剛好給他儲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