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是時候來談談SPA泳池了
(欠了兩年的文章 哈)




這個SPA泳池,顧名思義就是開在SPA CENTER旁邊的泳池
但是並不是給作SPA的客人用的喔
還是專屬給房客使用

SPA CENTER


這泳池的地理位置非常好
剛好可以透過皮秋拉湖看過去湖上皇宮以及city palace


另一邊,有山有水,真的很讚



舒服的日子~阿~嘶~~



房客完全免費附上飲料1杯,冰礦泉水一瓶,
以及SPF35 防曬乳液一罐(喜歡嗎,可以直接帶走)
還用木盒子裝的好好的


這是我看過最大方的免費飲料組了



下去游個泳吧


看到沒,專屬管家就在旁邊伺候你


該換購物狂出現了

(有看到椅子旁邊有個籐製的箱子嗎?裡面裝的滿滿都是乾淨浴巾,喜歡乾的浴巾嗎?一直換到爽為止)

不可免俗的,購物狂喜歡在泳池吃午餐 哈


拉近一點看, 真的很好吃的大漢堡,讚
醬料兩小盅,請自己加


吃飽喝足,總是得上個廁所

打開門一看,媽阿,我是不是走錯啦?



再轉出門一看,沒錯阿
上面寫的是廁所的英文阿

再推進門來看看


有人在廁所裝這麼華麗的水晶吊燈的嗎?





隔天看了網友某人的文章
入住SHIV NIWAS,號稱皇宮旅館
但一進門,整個牆壁斑駁,房間內裝不能入目
我跟我女友真的失望至極
不過當然價位有差,這家SHIV NIWAS旅館只要一百多美金

但說實話,一百多美金我都嫌貴
當天進房間只有一股衝動想衝回去OBEROI

最後,有圖有真相


遙望OBEROI,那才是真正的天堂所在。
看到照片都可以想到當初的失落心情

唉唉~
應該相信LP給SHIV NIWAS的說法
這絕對不是一個令人有所期待的旅館

不批評任何人
只是把我自己的感覺說出來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