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是曾短暫領過新光金控的薪水
有些條款還是我修訂的 哈
(已經離職好久好久啦 哈)
所以這篇你要說是廣告也是(更,這我地盤,怎樣)
要說是好康分享,也是。


------其實這篇是網友在小記問機場接送的卡,我回信給他的  哈----

 
先說,這張卡就白金來說難度比較高喔
年薪(不含BONUS)差太多的,就不要想了
新光銀行新鑽卡
 
辦卡資格:
申請正卡者須有正當職業且固定年收入120萬以上者。
(年收入不差太多的網友,我可以幫你,我有朋友在新光總行
或者你若有其他財力證明也可提出
 
  1. 第一年免年費,往後只要每年累計消費滿10 萬元,次年即享免年費。
 
 
優惠一:
一年兩次免費機場接送
 
  • 使用條件及方式:
    1. 限無限卡持卡人本人(含正卡及先申辦之2張附卡持卡人)新鑽卡正卡持卡人本人或商務卡持卡人本人使用。
    2. 須以無限卡或新鑽卡刷卡支付80%以上國外旅遊團費或全部出國機票款。
    3. 本服務應於上開刷卡消費日後之二個月內使用,且各持卡人須於使用本服務48小時前預約(24小時服務專線:0800-003-300)

    新鑽卡正卡持卡人實際使用本項優惠服務日之前二個月份累計刷卡消費金額未達1萬元以上,每使用一次需扣抵持卡人紅利點數3,000點,如持卡人帳上紅利點數不足3,000點時,本行須向持卡人收取『機場接送作業處理費』300元,惟新鑽卡新卡友持卡未滿三個月者不在此限。

     

    假設

你3月1號出國,那刷卡買機票或團費的日期需在1月1號以後

而且你需在這兩個月期間刷滿一萬元
 
重要的我都點出來了,
其他自己看~
 
優惠二、
國際機場外圍停車場一年20 天不限次數免費停車,逾免費天數還可享有優惠折扣。
優惠內容說明(請按此查詢) 
 
 
優惠三、
  1. 全國中興嘟嘟房連鎖停車場,每天一次,每次2小時(不足2小時以2小時計),市區免費停車服務;惟每月最高免費以10小時為限
    優惠內容說明(請按此查詢)
    提供優惠之場站依現場公告為;優惠停車場站地點詳見
    中興嘟嘟房網站 
 
 
 
其他優惠自己看
 
基本上完全滿足你的需求
 
但你若更高年收入(或你有多筆土地),可以考慮辦一張無限卡
一年六次免費接送
 
貴賓室用到爽(不用甚麼刷機票或團費幾成,或扣甚麼紅利)
---------
沒錯   以前文章(巴里島機場貴賓室 )提到就是這張X限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