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德里的住宿很貴, 哈

這家Maiden's旅館,以前是OBEROI集團的

但很奇怪的是,居然不在OBEROI網頁上

也就是說,明明他就是OBEROI的一份子

但卻在OBEROI的網頁找不到,而是自己獨立一個網頁。

網頁在此
http://www.maidenshotel.com/

不過現在他自己的網頁上已經看不到OBEROI的字眼了

所以是不是真的脫離出來,也說不定,我也懶得去找資料了 哈

畢竟我以後不會再去住了

大門


這家也算是古蹟旅館
官方網站的價錢Premier Room是一萬三千五百RP,

大約接近三百USD(1比48)


翻了一下當初訂房記錄,我當初是訂172USD 2人含早餐

2樓電梯外的空間


進房囉


基本上這房間是SUITE裡面最低等級的DELUXE SUITE 

而不是我們訂的 Premier Room

我想我們是被升等了~

但家具的品質好不好,就不用我多講了



書桌,基本上德里都是商務旅館居多
這家也不例外
 

請注意,因為我們是兩年前去的

所以電視不是新的LCD螢幕,現在網頁上有寫已經全面更新為LCD了

 






基本上廁所我沒拍
就可以知道............

這樣172USD,您說貴嗎?
我覺得蠻貴的耶 哈


游泳池還不錯,但基本上沒人去游 哈


說實話,外觀其實蠻不錯的


但內裝....只能說可以接受

不過172usd,我真的很難接受只有這樣的品質



基本上,德里也有很便宜的民宿或小旅館
但他們的民宿或小旅館大多是很簡陋的那種
不要想說可以找到巴里島那種民宿 哈

基本上,連OBEROI,Deli這種超高級旅館
房間也不怎麼樣(不信的人自己去看網頁)
一晚最便宜還要四,五百美金起跳

所以說,德里住宿真的會讓人覺得是一個不得不花錢的點喔
但有些點又不得不去
所以像我們這樣去過的人
第二次我根本是直接避開德里 哈

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