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有點餓了,叫個ROOM SERVICE吧


猜猜這樣的義大利麵多少錢?(麵包不計入)


合台幣850

義大利麵上僅有蕃茄醬汁,還沒有肉,夠狠。


睡個午覺,休息夠了,我們就決定去游泳吧


步行前往泳池的路上,回頭照一下


園區內有很多孔雀


還有這不知道啥鳥,正在啄土撥鼠的窩



看他爽的咧~







SPA HOUSE




孔雀偷喝泳池的水 哈


回去房間,遇到高爾夫車
STAFF遠遠的就馬上把車子停到旁邊讓我們過去
還下車跟我們行禮,怎麼說這感覺?
這就是讓自己誤以為自己很尊貴的最佳方式吧~


回到房間,浴池已經灑滿花瓣
(這是隔天拍的,所以花瓣剩沒多少 哈)


晚餐我們約7.30用餐
到餐廳空無一人,又被我包場了

(基本上沒算錯的話,我入住那天只有5組房客)


有預約才有的裝飾




先來杯酒吧


等上菜前先合照一張


有趣的木偶,是RAJASTHAN的特色


我說過我們都不喜歡印度菜,所以我們還是點西餐

這是我的雞肉 ㄎㄎ 忘了菜名了 都快一個月誰還記得


這是令人心痛荷包扁的虎蝦主餐




我的烤布蕾


這白痴又點了印度甜點,馬的真的不合胃口
又是被我清空


大家不覺得很奇怪,我是不喜歡拍菜的人,怎麼又拍了?

靠,我是要用圖片講解這一餐有多貴阿~

上面那些東西
主菜 虎蝦,台幣約1800,來的是五隻小小的虎蝦,雖比台灣草蝦大,但還比泰國蝦還小。
其他菜都少錢忘了,但那一餐吃完台幣花了約六千多 (請注意是未稅價格,稅金11%
(兩樣主菜,兩樣小甜點,一杯酒,一個礦泉水)

服務生還一直說,怎麼點這麼少?沒前菜沒湯
我只好跟他們說我不太餓 哈
靠,他們真的有錢人看太多,不曉得我的皮包在淌血
如果照標準點下來 ,一個人含稅不花個六千一餐才怪。

吃完了隨處晃晃



女友身後就是LOBBY,這LOBBY小小的
又挑高掛水晶燈,所以真的不好拍
總不能叫我在LOBBY躺在地上拍吧 哈


回房囉,又經過泳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