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曾去過紐約參觀過St. Regis,當時就對St. Regis留下很好的印象

巴里島的St. Regis在09年開幕時,那時候對我也沒太大吸引力

所以09年那次去也沒訂

但越來越多人回來後,看到越多人分享照片,就越喜歡這家旅館,

尤其我本來是訂AMANKILA跟St. Regis各兩晚

但是AMANKILA回信超冷,不像St. Regis是迎接老朋友般的熱情

導致後面發現KUPU JIMBARAN的優惠時,我砍掉的是AMANKILA

留下St. Regis,這應該是我這次去巴里島最明智的決定。哈







我們這次住的SUITE,讓我們大大滿意
PACKAGE包含一次BONEKA晚餐,一次KING COLE BAR下午茶,兩人60 MIN 按摩,一次水療。

HONEYMOON CAKE



先來看看房間吧





































 

接下來去海邊晃晃吧

這兩邊的VILLA分成一般花園VILLA跟LAGOON POOL VILLA



MAIN POOL

















肚子餓了,叫點東西來吃

現殺椰子水 7萬5千RP


漢堡 20多萬吧 忘了價錢




這一個在生產前應該也算台灣美女吧(逃~~)

 

海濱前KAYUPUTI餐廳















 

吃BUFFET晚餐跟早餐的BONEKA餐廳


東西還蠻好吃的啦~

這裡是半自助,可以去食物台拿東西,也可以用點的
服務生也會巡迴拿東西給你



不能免俗的拍一下獒蝦歐姆蛋(RIVER LOBSTER OMELETTE),很好吃,必點


牛排蛋(STEAK什麼的,沒記菜名)



蛋不想吃太多,但又想吃牛排怎麼辦?
很簡單,跟服務生說STEAK WITHOUT EGG



最後一天天天氣放晴了,選擇在戶外吃
藍色Le Creuset小鍋裝的是滾燙鴨肝醬(DUCK foie fras)
這道有點腥~


St. Regis真的很捨得花,裝牛排跟獒蝦歐姆蛋的是STAUB鑄鐵鍋,鴨肝醬用Le Creuset鑄鐵鍋,



戶外的景色 cc~沒在戶外吃等於沒來過巴里島阿~



小秘訣:
早餐時服務生會先問你要不要來個果汁,如果你說好
他會拿柳橙汁給你。
不過你可以自己點喜歡的果汁來喝
像我個人對巴里島芒果有特殊偏愛,所以我就都改點芒果汁。

另外,水果盤也可以點芒果盤(他們的說法是MANGO CHIPS)我是都說SLICE MANGO 他也聽的懂 哈

服務生送過來的東西,如果不是你點的,那就是他們把一些沒人要拿的菜拿出來巡場促銷的,如果想吃你就拿,若也不是你想吃,就拒絕他。不然拿了不吃也是浪費。


SPA

我們訂的PACKAGE含有雙人 60 MIN SPA

去到現場他問我們要不要升等到90 MIN,一人只需加25萬RP(含稅)

這麼便宜當然加下去(我太太說的 -_-)











SPA ROOM





整體來說,按摩手法不夠細膩,

不像是收費這麼高的SPA CENTER應有的表現,

不過這或許是個案,供各位參考囉。

(我還是好懷念ALILA SOORI那次按摩)

 

LAGOON POOL VILLA


另一個泳池,LAGOON POOL

感謝PEI的提醒,不然我都忘了還有這個泳池了
因為他藏得有點隱密 哈
















附近的熱帶花園,剛好就是我們SUITE看出來的景色


對了,我們去的那幾天,巴里島不知道在開什麼會議
反正東亞跟東南亞各國政要都有去
還在我們隔壁的高爾夫球場打球
所以那個花園裡面都有荷槍實彈的軍人在花園
軍人看到我們這些觀光客還會躲入樹叢中 -_-

 

終於要來介紹ST REGIS的階級制度了

平民區曬太陽的地方


STRAND VILLA跟CLOUD NINE VILLA
專屬曬太陽的地方


插牌警告,閒人勿入
P.s網友PEI居然給人家坐在上面抽煙,真丟臉 cc~



有人在舉辦婚禮,又是一個不怕死的



CLOUD NINE VILLA


STRAND VILLA



希望以後有閒錢可以住這兩種VILLA阿 cc~

 

接下來要介紹比較多人知道的KING COLE BAR下午茶了


話說很多人都會來這裡吃下午茶,順便參觀旅館設施

就我住的那兩天,甚至有導遊帶整團的大陸團客把這裡當景點參觀 囧~而且沒喝下午茶,就是純參觀 囧囧~

我個人認為St Regis最大的缺點,就是人太多(相較於AMAN)
但相對的腹地也比AMAN大,我是比較喜歡St Regis這樣的感覺
比較不會無聊,但喜歡靜的人應該會比較喜歡AMAN
至少AMAN不會讓非住客參觀旅館設施


老話一句,不坐戶外就沒巴里島感覺了 哈




有現場演奏的鋼琴,但琴師的技巧真的有待加強


在紐約是名聞遐邇的酒吧,在巴里島居然是以吃下午茶聞名 哈


大家都把重點放在TWG的茶,只有識貨的老J注意到貴蔘蔘下午茶才有的Samovar!!


說實話,不覺得有太豐盛哩,味道也差強人意


碼卡轟還算不錯,但只擺一種口味
樓下的甜點店共有6種口味哩,一個賣一萬,真是便宜到不行
但未到當然沒辦法跟P.H 或是Ladurée 相比(後兩者我都吃過,反而是來台開店的AOKI我沒吃過 哈)







對了 因為我們搭晚班機回台,
所以說我們這頓下午茶是CHECK OUT後來吃的

吃到五點半再去SEMINYAK逛街

晚上在去按個摩

再搭商務艙座位(真是幸運阿)一路睡回台


也算是有個完美的句點。

好了 本次遊記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