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HOTEL MAJESTIC開場吧

越南最高級的法國料理餐廳 Le Caprice,地址忘了,離HOTEL MAJESTIC 不遠


味道我是覺得還好,擺盤也不是很精緻,價錢也不是太便宜(就這些東西而言,我寫文章,通常都會看東西值不值得,也就是所謂的性價比,而不是單純價錢高或低,就如同日本跟歐洲有的東西的價錢真的很高,但我會覺得值得,甚至便宜)


不過服務真的很不錯,法國餐廳嘛,服務很重要


其他食物圖片看一看吧






送花服務,這幾乎已成小伎倆基本配備。


從頂樓往下看,西貢河夜景



西貢夜景



我一直覺得西貢的夜景,很難形容,大概是因為其詭異的氣氛。



去西貢有名的冰品店吃冰


一人一個不要搶 cc





PHO2000,PHO就是越南有名的牛肉河粉,這家店美國總統柯林頓曾經來過,有人說他不好吃又貴,我倒是覺得超好吃的。

好吧我承認,在當地我成了半個越南人了,原因後補。(妳看那個鬍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