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LOVINA全名叫LOVINA BEACH,位於SINGARAJA區域
內,往地圖的中間最上方,就可以看到了。

在SINGARAJA要往LOVINA BEACH的路,那條路就叫做主街(不
是海豚主街喔,基本上主街跟海豚主街是垂直的),OK
從LOVINA BEACH往東邊騎,可以一直騎一直騎,悠閒的騎約20
分鐘,遇到單行道再也不能騎,就要左轉,然後就可以到
SINGARAJA的傳統市場了,市場旁是順時針單行道,在這個傳統
市場,我們遇到一群超級和善的路邊攤小販,我還跟他們合照了
一張,蠻有趣的經驗。





我們分別買了一張甜餅 2000RP,一個像甜不辣的東西,太油了,不過還蠻好吃的,一份3000RP,可以配著小綠辣椒吃。

一個丸子湯(Bakso),好好喝,3000RP一碗

不要懷疑,這是當地人的價錢,因為與我們同座的當地人,也是付這個價錢。


實在吃的太飽了,後來旁邊一家叫MUSLIM賣SATE的小販(忘了怎麼拼了,總之就是回教徒-穆思蘭的英文拼法),一直要我幫他買,好吧,那我就買一份吧。
一份10支5000RP,而且配著生蔥吃,真的不錯吃。

這就是當地路邊攤的價格啦,哈哈,我欣賞他們童叟不欺,樂天知命的個性,所以我與他們有了一個很好的互動,雖然他們不會說英文,雖然他們只能與我比手劃腳,可是,一個微笑就已足夠。我在這裡真的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