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從LOVINA BEACH主街往西騎,可以去一個叫BANJAR的小村莊,超級隱密喔,來來,照著我說的路走 從LOVINA BEACH主街往西騎,騎了不到10分鐘(或更久,視速度而定),會先經過一個加油站,然後再往前騎,過沒多久往左邊看,會看到一家警察局,就是這條路啦,左轉。 再往前騎,往左邊看,會看到一個BANJAR HOT SPRING的招牌,沒錯就是這裡啦,往裡面騎就到了,可以帶著泳衣去洗溫泉喔,不過溫泉不是很熱就是了,我們當天忘了戴泳衣,就逛逛沒泡啦。




再來,出來之後,附近有一個BUDDHIS TEMPO(佛教的廟出現在巴里島,稀奇吧),說實話,我已經忘了怎麼走了,大致上,我只記得BANJAR HOT SPRING出來之後,右轉,然後在右轉,接著會過一個橋,橋之後馬上就是一個大斜坡往上(所以請注意,要過橋前就必須以3檔加速,然後上了斜坡後感覺力道不夠了,再換2檔,技術不夠的人,請勿輕易嘗試,基本上這斜坡蠻陡的),斜坡之後騎到沒路會看到一家廟,再右轉,一直騎就會看到BUDDHIS TEMPO啦。 風景還蠻不錯的唷,裡面超靜的,一堆人在那邊靜坐,而且,在那裡修行的人,走路都故意走超慢的,好像電影裡面的超級慢動作,我剛看到好想笑喔 哈哈..真是大不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