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這次的遊記是一年多前的事了,所以很多記憶都是靠著相片跟相簿裡當初加註的說明來恢復印象。
布魯塞爾(BRUSSEL),印象中,總是很多甚麼條約跟協定的簽訂地。
我們是從鹿特丹搭火車直接到布魯塞爾車站,一出車站對面即是美麗殿(LE MERIDIEN)酒店,很雄偉特別的建築物,不過價錢當然也蠻雄偉的,嘻嘻。
所以我們選了第二高檔的WESTERN HOTEL。
P.s巴里島的美麗殿,果然夠便宜又好阿(詳情請看"巴里島美麗殿篇")。
WESTERN HOTEL就離大廣場約1分鐘路程,而布魯塞爾的旅遊,通常就是從大廣場開始的。
接下來,就從大廣場(Grand Place),開始介紹吧。
大廣場(Grand Place),被雨果(Victor Hugo 悲慘世界那個,不是HUGO BOSS喔)稱為乃「全歐洲最美麗的廣場」,我倒覺得,與其稱為美麗,不如稱為華麗,震攝目光般的華麗。
p.s個人覺得,義大利威尼斯聖馬可廣場,才夠勁叫最美麗喔。
以下是夜景,不過這夜拍可是隔天來拍的,說到這,又想起一件幸運事了。
話說我們在布魯塞爾呆2天,第二天回來時,突然發現大廣場整個被圍起來,好像做工程似的,還好我們第一天已經逛足原汁原味的大廣場,仔細看夜景的照片,可以看到那些圍籬喔。
不曉得現在大廣場變成怎樣?不過我想,應該跟我們拍的照片不太一樣了吧。
大廣場旁多是賣巧克力的商店,至於巧克力,就等到下一篇再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