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seasons resort at hualalai,Hawaii island,Hawaii(廢話英文一堆,大島的四季啦)
MAUI島的四季,供參考用,保證華麗到極致喔
先前曾提到,這RESORT是蓋在火山熔岩上,所以先看看關於hualalai區的這座火山吧。
Hualalai Hawai`i's Third Active Volcano
開始吧,先來個草群舞接客囉(嘻嘻,其實我是亂選的啦,這張根本不是在四季拍的)
大門沒甚麼特色,就是一個小亭子有警衛駐守,所以沒拍,開車進去後要開個三分鐘才會到VILLA區,等於這整片的區域都是四季專有的
停下車走進步道,這是步道的開始,一片小小的人造湖,湖後方即是海
剛剛說到開車三分鐘的路途上,也有許多VILLA(隔的很開),而這是進入步道第一棟VILLA,這一區的VILLA應該比較貴一點,因為靠近海邊了,看到水流下來沒,那是VILLA的游泳池水,下面整個都是火山岩,越黑代表噴發的時間越近。
LOBBY旁的夏威夷原住民建物
第二棟VILLA
步道一覽,可說是步道,也可說是車道,就是給高爾夫球車走的啦,每間VILLA都配一台球車,這花樣全世界都一樣說
RESORT私人海灘,技術不好拍的很醜,現場看真的很美,海是三種顏色的,淺藍,藍,靛,非常美麗,可惜沙子(貝殼沙)粗了點,因為有熔岩摻雜其中,但根據我們詢問的結果,這一片可真是真才實料,非人造沙灘(WAIKIKI就是人造的),可謂巧妙結合自然(火山熔岩噴發道跟天然沙灘)。
漂亮的海,從公路上即可看到這一大片海的顏色特別漂亮(從公路往飯店開是從高處往低處開,可以理解吧,最低處即是沙灘),黑色石頭是熔岩,上面一棵顆白色的不是垃圾,也是石頭說 嘻嘻(詳見後述)
繼續漫步熔岩道,這在大島來說已是家常便飯,看到麻痺。不過通常是直接走在熔岩上。附帶一題,熔岩銳利無比,小心不要被割傷。去大島有幾樣基本配備如括號所示(登山鞋或硬底鞋,粗布手套,強力手電筒,一人一瓶大瓶礦泉水 為什麼懶得解釋太多,反正要去的網友記得我這句話,去了你就知道為什麼)
在熔岩上玩高爾夫,還真是虧他們想的出來
陪了我三天的美國式3000CC跑車,含稅含基本碰撞險租金一天約100美金,在夏威夷消費中,這是唯一讓我覺得不算很貴的。(美國油便宜嗎??是很便宜,但那是美國本土,夏威夷的油貴死了,尤其MAUI島最誇張,誇張的貴!)
有沒有看到上圖車子上方那裡有白色石頭排成的圖案,大家去那都喜歡亂排石頭耶,拿白色石頭在黑色熔岩上來個『某某愛某某』的,竟然可以綿延十幾公里 哈哈
好了,夏威夷遊記到此結束,回台灣囉。(嘻嘻,大島真的是我玩的最後一個島說 哈哈,抱歉啦各位,我也要閉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