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幾張夏威夷島(大島)的照片給大家好了 嘻嘻

(沒有遊記請見諒,因為那是心裡的回憶說 哈哈)

-------以下是危險區域,要進入請小心,並遵守火山國家公園的規定,請注意,每年都有遊客在此因為不遵守規定而受傷或死亡,為什麼?踩著不安定的熔岩表層(下面就有火熱的熔岩流)是非常危險的事。

其他我就不多寫了,基本上,要到這裡請找美國的資料,我還沒看到繁體中文的遊記在介紹這裡,看到的都是頂多在火山公園一開始的外面繞繞就走了,這已經是火山國家公園最裡面,也是最危險的區域了。(絕非危言聳聽) 基本上我個人建議,在火山國家公園最少要玩個兩天以上才夠(入場費是一台車10美金,效期七天,亦有多條健行路線,但請注意,進入危險區域一定要有國家公園嚮導帶領,否則怎麼死的都不曉得,絕非危言聳聽,活火山火燙的熔岩流威力,只有在你親臨當地,你才能理解)

 

火山公園的警衛室,有三名駐警 旺盛的生命力在此展現

為什麼會有這種景象?那就是因為火熱的熔岩流入大海,也因此造成附近的城市--HILO多雨的現象
距離已不到五百公尺,基本上這裡已經算是極度危險區了(在此已經可以感覺熔岩流溫度了)p.s八妹你要的直昇機來囉 ,改天有空再介紹好了 下圖摘自火山國家公園網頁(說白一點就是偷來的,所以放個二天即砍),這是夜晚的情況,基本上我也有拍,但沒帶腳架所以拍得很模糊,就不獻醜了 獻醜了,這是我拍的說 技術差好多 美麗的日落
基本上,我在火山公園拍了快七百張照片,不過我只介紹這裡,因為就華人世界言,介紹這裡的資訊似乎不多。其他比較輕鬆的行程,就看看旅行書或網路資訊吧。 這裡氣氛真的很詭異,要去的話,務必先到火山國家公園遊客中心查好詳細資訊,再聲明一次,不要拿生命開玩笑喔。
 

其中一名駐警正在觀察火山熔岩流的流動方向,看到嗎?熔岩流淹沒破壞了整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