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覺得東京實在沒甚麼好『看』的(如果你去過歐洲的話)
東京鐵塔醜到爆(跟艾菲爾鐵塔相比,東京鐵塔根本就是一支巨大垃圾),
下面是巴黎鐵塔
嘻嘻 不講東京壞話了 實在是講過太多
東京優缺點詳見這篇,請按我
推薦幾個點吧
1:JR山手線巢鴨站
(巢鴨地藏王廟很有趣,哪裡痛就洗哪裡,去了你就知道我說甚麼)
(巢鴨有很多美食,那裡物價普遍比東京市區便宜,可考慮去那吃飯)
(出站往右手邊沿著人行道走,在人行道旁,走路約一分多鐘可到,有一家賣和果子的店,甜點好吃且不貴,招牌寫著御果子 喫茶 福壽家 那個字應該是壽吧 )
補充一點,日本的和果子文化是由他們的茶文化發展出來的(說到底,茶文化也是從古中國傳過去的),所以和果子一般來說會很甜,那是因為要搭配茶來一起吃。
2:買電器去秋業原,買日本人專用機(別走到免稅區,貴很多,日本人專用機也有英文甚至中文版本的,只要台灣有進的水貨,通常日本就有),日本價錢(日本人區非免稅區)保證比台灣水貨便宜
3:銀座去逛逛吧,這是我覺得東京最有看頭的地方了
4:上野公園有貓熊可以看,沒看到可進去看看懶懶的大肥貓熊
5:在東京有2個最著名的銀杏並木,一個在青山一町目,一個在皇居前,現在不曉得變黃了沒,我上個月去皇居那裡只有一株變黃,青山一町目都還是綠的,這裡如果去對時節,鵝黃色的銀杏絕對讓人大呼『思狗伊』。(這裡可是很多日劇的常見場景)
皇居前
青山一町目
6:都廳北棟可觀賞夜景,免費。
7:淺草等等的著名景點可去看一下
還有,上次去東京因為季節關係(秋天去的)沒看到櫻花,其實你可以發現書上每個東京照片,十張有八張會有盛開的櫻花。下次去東京我一定選春天去。
擠不出來了,東京實在沒甚麼,除了購物很方便 嘻嘻。
對了 千萬別被我對東京的評語嚇到
東京物價較高,所以我對他採高標準,否則以都市漂亮度而言,東京比曼谷漂亮多了(但物價是曼谷三倍)。說實話,不考慮機票因素,我還寧可再貼一點去歐洲。
整體來說,東京值得去玩,但絕對沒像一些哈日族講的那樣神奇。(或許我是哈歐族也說不定 哈哈,只是我個人覺得我講的還算蠻客觀的啦)
不過,話說回來,美食加上購物,再加上超方便的交通,已經有足夠理由讓人前往一遊,甚至迷戀上一個城市了。
祝大家玩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