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正在想要去哪洗我那夏威夷跟日本總共約七百張照片,就上網搜尋了一下

就發現這個網站


http://www.ivideo.com.tw/

 

夠便宜,以往我都在我家旁邊洗的,超過兩百張算我一張4元(普通相片紙),跟7-11一張五元比起來,我家旁邊這家算有良心了,不過跟i video比起來,簡直就是貴阿。

http://www.ivideo.com.tw/photo/price.asp


超過400張的話,普通相片紙一張2.5元,皇家相片紙一張3元(p.s這裡的『元』精確的說,應該是維思幣,詳見下述),我要洗七百多張,一算之下省了一千元

馬上我就加入會員當白老鼠。

他收費方式比較不好的地方在於他要先買所謂的維思幣,講白話一點,意思就是你要把錢先放在他那裡就對了,我匯了二千元過去,買到2100維思幣。

 

送洗的方式有三種,一種是檔案上傳,一種是把檔案送到他那裡(羅斯福路靠近台電),一種則是寄過去,我選擇把光碟燒好後寄過去。

 

收件方式也是兩種,一種自取,另一種超商取(但要加19維思幣)。

 

昨天終於拿到照片了,我洗的是科達皇家相片紙,超過400張 一張3元,我總共洗了快七百張,加上19維思幣(超商取件費用),就剛好把我買的2100維思幣用光,哈哈。

 

這家優點:

真的便宜,我算過這次我省了一千台幣跑不掉。

缺點:

1:時間耗費較久,距離寄出到拿件約要一禮拜時間,但跟省一千台幣比起來,我覺得這根本不算甚麼。

2: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洗太多張,他們又要省快遞費用,所以就把我那七百張照片擠在一起,其中有一些照片(數量不多)就在邊緣那裡有點折到,我想應該可以跟他反應,但我懶的反應了。

要洗的人記得叮嚀他們一下,不要硬塞。

 

跟大家分享囉,我個人覺得,這家要大量洗才划算,少量的話,家裡旁邊的照相館洗即可,一來方便,二來又不用先儲值。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