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伸直腳還是離很遠,好舒服的新式商務艙設計(椅子可完全躺平說)
機上的早午餐
第一天就shopping 有夠誇張
真是有夠亮麗
含苞待放的梅花 殘念~~~~~~~~~~~~~~~~~~~~~~~~~~
復古式公車
嘻嘻 偷窺的貓還背水壺(這家吸油面紙有夠便宜,便宜到我們不敢買回去送人說 哈哈 p.s別家都賣350以上)
ねねの道(個人覺得--至此方聞京都景阿~),這是裡面的小巷子,高台寺是我本次到現在,唯一一個下次來京都還想再次光臨的點(清水寺勉強也算啦,但應該是賞楓才會來)
唯一讓我覺得好貴的 下面兩個甜品要價2550日圓(折台幣約七百多) 貴阿~(可是好好吃說 嘻嘻) 地點:JR京都駅6F 茶寮都路里,我們的位子可看對面的京都塔
漂亮的海景房
誰說要看松葉蟹大餐的
嘻嘻
第二家日式溫泉旅館
眼尖的人應該早就發現
神戶百萬夜景(照片中是大阪夜景)
到底是誰說很貴的,玩到現在日本僅有兩個讓我覺得很貴的地方。不要常常拿陽春麵來比拉麵,日本真的不會『很』貴說。你看看,居酒屋比台灣便宜,兩個人吃不到一千台幣,吃了五樣菜加一個清酒跟梅酒,還送兩張下次來的酒券,有夠划算
姬路城超漂亮的
神戶電鐵今天發生脫軌事故(二月四號),這兩天要去有馬溫泉的請注意喔(我真的覺得我每次都會遇到說,在英國去劍橋也遇到鐵路事故維修 臨時要變更交通工具 考我應變力也不是這樣搞的,還好日本簡單許多,日本的工作人員真的超敬業,溫度零下下雪中仍在每個車站外面站崗,告知旅客如何轉乘其他交通工具,一百分的工作態度)
其他懶得貼了
天橋立周邊,宮津溫泉,有馬溫泉都下大雪了 好漂亮 嘻嘻
真的有點不想回台灣~~~~~~
明天是逛街行程 無聊阿~~~
從第一天買到今天,行李箱從一個變成兩個
女人是買不煩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