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屬於購物補遺:主要是把一些自己覺得可以買的東西秀出來供大家參考。

(碼的,爛系統,我本來打一大堆說,結果居然吃我文章)

 

 

 

下面這個是我們買的和菓子

這是我買來送我家人吃的,我媽很喜歡吃和子,我們小時候很多甜點都是和子說,而且我媽喜歡特定口味的,所以我買的這幾樣可能不是關西名產中最有名的,但卻是我媽最愛吃的喔。(我真是孝順阿 嘻嘻)

 

 

這上面有兩樣是我自己要留著吃的(當然我媽也有一份囉),就是抹茶包下面那兩個,在茶寮都路里買的點心,非常的好吃,甜而不膩,極品。

一個是抹茶小餅乾(  祇園名物),一個是抹茶巧克力。

打開外包裝

燒果子內容物如下,我正在吃說(一盒八片)

 

除了超好吃,我想不出對他的評價了。

 

燒菓子加上抹茶巧克力的價錢是1550日圓(我們各買三個,價錢除以三後得出的),現在台幣約可換3.58日幣現鈔,自己換算一下吧。

 

接下來介紹甜點,這是NY頗有名的一個甜點品牌,我第一篇裡面已經有出現(大阪那個),臨走要回台灣前,我們又再去吃一次,這次果然得到我們的極高評價

 

巧可力慕司(個人給五顆星,滿分),甜而不膩,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感動  嘻嘻,我很難得會這麼說的。

 

第二個,不曉得品名,因為不是我點的

這一個就還好了,給他三顆星,屬於小朋友型的大眾口味。

 

 

接下來推薦吸油面紙(祇園名物)

よーじや

http://www.yojiya.co.jp/

這品牌不便宜,但很好用,購物狂買來送同事用的,一包20張的吸油面紙,折台幣約一百多。

他還買了一些簡易型的洗臉紙,海綿等,不過都已拆封使用,所以我就不介紹啦。先寫到這囉。

 

P.s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沒擺出來,不過都是一些小東西啦,整理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完說。 購物就介紹到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