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客阿,話說我跟J叔叔
可同是愛貓愛狗人士哩

J叔叔都這樣熱情跟我報了一個我超甲意的民宿了
那我當然要回饋他一家愛貓人士專用的餐廳囉

來吧 進門囉


這裡有二樓,這是樓梯,感覺很不錯吧


餐廳內部(進門右邊)注意看左邊是透明玻璃


一樓另一邊,也就是我們坐的位子

吧台


菜單,便宜的啦,套餐約兩百以下


ㄟ…….這看起來沒啥稀奇的阿

喔,因為還沒說到重點哩

剛剛餐廳座位旁邊不是都有一個透明玻璃嗎

其實裡面就是貓園所在地說,裡面養了34隻貓跟一條狗

 

 
我就是狗大王,我很色喔,喜歡玩人家小腿
(沒錯,我就是受害者 嗚嗚)

P.s看他那張不屑的臉就想揍他


這裡的貓園是可以開門進來參觀的喔,貓也都不怕生 哈

還有一大堆專屬貓屋

數看看,裡面擠了幾隻


我最喜歡這一隻,感覺很高雅

我女友最喜歡這一隻,他說像我們家的貓

至於食物,我只能說乏善可陳
沙拉

有點不好入口的義大利麵 該怎麼說呢 我女友沒吃完

 

這起士豬排還算...OK啦 


結論:這裡最大的賣點絕對不是食物
而是貓跟狗,愛貓人士來這裡,鐵定會玩的樂不思蜀喔


雙叟貓園

介紹按我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一段86號

請注意,是建國路一段,不是建國路喔
若以花蓮地圖來看,兩條路雖然連在一起
但建國路一段在西邊,建國路在東邊。


對了,這裡吃完我們就回旅館了,
連玩三天已經感覺身體有點累囉

該回旅館好好休息一下了~

 


唉唉 以前年輕人從早到晚 連玩10幾天的事蹟
就真的往事只待回憶了 哈~

 

第三天玩貓後開心結束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