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養山房,也是一家我很喜歡的餐廳

空間夠大氣,氣氛夠精緻,餐點夠突出


沒菜單,廚師依當天食材自己調配
(但根據我多次的經驗,生魚片啦,一些湯啦的都一定會有)

食養天地以前是開在新店,後來才搬到陽明山


價位是一千元加一成(每人),也不算太貴

 

突然發現我都沒拍食物
所以看看照片就好 哈



戶外的蓮花池


 

小橋,但我記得下面沒有流水 哈


去那吃飯可以兼踏青說


內部,下面三張這只是各個角落喔





基本上這裡很熱門,要在假日去都要在一個月前定位
個人覺得算是物有所值

但是我先前去,食材較為豐富
最近一年物價漲上來後
我就覺得他的食材變差了~東西也變少了
也算是變相漲價 唉唉

但還是值得推薦啦

聯播:IRENE的食養山房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