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FACES在MANGGIS這裡有送一個晚餐

會知道這裡

起因於 DR. WANG(嘻嘻)下面的留言

keith 寫到:
說一下那頓romantic dinner好了
有一個人單獨的bale在海灘前(個人show)
有專屬的waiter在旁上菜與服務(vip)
當然也得跟著融入romantic情節
聽著海潮聲還滿下飯的
略有點像ritz海邊長廊餐桌的味道
不過這頓飯的水準不在the bale,mozaic之下
以ary warung兩人400krp的行情來看
special一下又何妨
嗯!很久沒演男主角了...



所以一到MANGGIS
我就馬上跟旅館預約海邊BALE了

到了房間看了旅館簡介才知道
在海邊BALE用早餐的話,一個人可是要付35++
而且這價錢還是場地費而已,內容物是免費早餐喔
若要加點還是另外加錢哩
等於若一房兩人來這浪漫海邊BALE用早餐,可要約85USD哩
更何況是晚餐

所以真的賺到了,感謝K老頭
(可惡的K老頭現在到底雲遊到哪去了)


這是餐廳,當天有BBQ
一般人不曉得就會在這裡用餐了


這是浪漫海邊BALE ㄎㄎ


事前偷拍 你知道我很無聊的 cc


這是菜單,有分巴里式跟西式




好吃的蝦餅先上,當然酒也要點一下囉
小老弟,開瓶香檳,我女友又點了調酒(一杯10萬 切~)




下面分西式跟巴里式上菜,西式在前

前菜
台灣吃多了,沒感覺


炸蔬菜餅,很香




不得不說說,西式的居然又遇到冷湯了

(說居然是因為我們在印度的OBERIO,也遇過這種慘劇,在微寒的天氣喝冷湯,很爽低)

這個湯很讚


主菜,唉,機腿一隻,菜單寫的超好聽
更,我在台灣天天雞腿飯 ,來這裡又雞腿 -_-


這道菜真的很讚,又香又辣又下飯


附贈薑黃飯,搭起來真是絕配



甜點


西式的總不能一直輸下去 cc
搬出ALILA最有名的甜點出來囉


喔 那個裡面包的熱巧克力真的超讚的啦
口允 指回味樂無窮


巴里島式的甜點不是說不好吃啦,我吃不慣




這一頓也是專人服務,我們服務生是個今年剛大學畢業的年輕人
一直找我們問外面的世界,一直跟我們聊
這種感覺 該怎麼說
我希望他能完成他的夢想 ^^


配著海濤聲,有專人服務
有蠟燭油燈伺候 專屬的BALE用餐

(喝醉了 手不穩 cc)


真的只有一句話~

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