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LA MANGGIS蠻偏僻的

所以我們都在裡面用餐

值得一提的是

我女友超喜歡在泳池邊吃飯(怪)

所以就貼幾張圖吧

漢堡,不錯吃 大約12萬吧




這是我最愛的沙爹 cc 便宜一點 大約含稅8萬多


後來東西一來
馬上就下雨了,
服務生就幫我們把食物搬到海邊BALE去
cc
我該說我又賺到了嗎

飲料約六萬多(30萬RP泳衣出現)


其實我覺得價格都是台灣人可接受範圍啦
基本上台灣的餐廳也大多是這價碼
不要想自己在巴里島就好 cc

 

ALILA MANGGIS真的很正


我超愛這旅館的

泳池的福利也是要放一下 哈
京都來的日本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