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到Ranthambhore國家公園
最近的城鎮就是Sawai Madhopur

因為這裡是個很熱門的點,所以這裡的旅館選擇很多
從世界頂級的Aman-i-Khás跟Oberoi Vanyavilas(網址如下)

到高級就是我住的這家了TAJ的Sawai Madhopur Lodge

Aman-i-Khás官網
上面這家AMAN號稱只在每年10月到2月(算是這裡的旺季)開放
而且全帳棚式,不過老實說 噱頭啦~
(看過我前面幾篇OBEROI RAJVILAS的帳棚就知道了 )

Oberoi Vanyavilas官網
這家是半帳棚,全年都有營業
帳棚形式就跟OBEROI RAJVILAS的帳棚一模一樣喔


我住的TAJ Sawai Madhopur Lodge
Sawai Madhopur Lodge官網

Sawai Madhopur Lodge以前是JAIPUR王公狩獵的行館。


基本上,TAJ這家旅館在此經營頗久,人脈深厚

多深厚?先前不是說ZONE1到5是抽籤的 哈

只要跟這裡的經理說一聲,要去那個ZONE基本上都沒問題

這是經理的照片,我個人覺得他蠻帥的喔(不過差我一點啦 cc)

上頭經理的後面就是很小的LOBBY


LOBBY外面等待吉普車時喝茶的地方,
也是每天晚上旅人互相看照片的地方
(真是不好意思,我的老虎照片被公認是最棒的,因為夠近 哈)


我們房間外面有大草皮喔





進房囉   我們住的是第二高級的DELUXE SUITE


這裡因為大,所以有提供免費腳踏車
但相信我,那腳踏車之爛~妳不會想騎的

基本上這裡住宿包三餐,我是直接跟旅館訂
(因為我是TAJ高級會員,要累積CREDIT)
DELUXE SUITE一晚約接近九千多印度RS(含稅)
所以台幣大約是接近七千吧

 


下面來看看房間
中規中矩的床


有一個小客廳,然後後面是浴室
中間有一個窗戶可以打開,類似巴里島的美麗殿旅館中浴室的設計



浴室,乾濕分離


擺這椅子感覺很詭異 哈

 

椅子的視線 cc~


全景


房間裡還有一台42吋的LCD電視,是韓國三爽的,所以我不看 哼
(其實是在這裡住的兩天,SAWAI這裡第四台都壞掉沒訊號)

整體來說房間內雖不高級,
但其實能在SAWAI這裡住到這樣的房間
我很滿意了,不信去過就知道。

吃了六餐的餐廳,BUFFET式的,
但其實每天都更換菜色,還算OK

 

旅館外面 哈




圖多,先介紹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