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終於來到國家公園了
這是入口處的Ranthambhore堡壘




純粹充版面再來一張 哈

 


這是這裡常見的鳥,嚮導都稱他們麵包鳥
因為只要帶麵包來,他們就會飛過來

 


24-105 L的散景真的很不錯,很奶

 


最容易看到的動物,笨猴子

 


說真的,看完老虎後,覺得ZONE2也挺不錯的

 


本篇重點來囉,KINGFISHER(翠鳥)出現,這種鳥可是很珍貴的阿

已經拉長到105端了,還是小小一隻


這種鳥又叫魚狗,擅長捕魚,利用其高高在上的優勢
看到池底的魚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俯衝抓魚
真可說是個抓魚高手哩(這是第2隻遇到的翠鳥,LUCKY)


又是笨猴子


注意看,池裡面有鱷魚喔(小小一個頭)


梅花鹿,英國家庭看到超興奮的

我都很想跟他們講,其實台灣現在也很多哩
(以前台灣很多梅花鹿,然後差點絕種,現在又復育成功,
這個精彩的故事請大家自行搜尋,我懶得找了 哈)



原住民,照一張



好了,已經時間到了,所以就晃出來,在外面又偷拍了一下


這是外面的一個池子,注意看又有鱷魚了

(那些小小頭是不知道是甚麼魚,數量這麼多感覺蠻噁爛的)


基本上,這位嚮導非常非常優秀
對於生物及植物的解說非常精闢
英文很好(他講的專有名詞字眼有的我都聽不懂 嗚嗚)
英國太太問她問題,他也都可以回答很多

我們跟英國太太及老太太都對這位嚮導有極高評價
英國老太太甚至跟我們說他們昨天遇到的嚮導有多爛
後來我發現,不是他們遇到的爛
(因為我們後面遇到兩個也都不會解說),
而是這位嚮導太優秀,當然,特別的小費數量我們是不會少的 哈。


回旅館的路上,其實這對我來說已經見怪不怪
但英國太太很稀奇的拍,那我也跟著拍好了 哈



我們第3次進Ranthambhore也是ZONE2,就一併介紹了




這猴子真帥氣





貼完了 哈

沒老虎可以看,又已經來過,所以拍的很少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