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窗景(我們是邊間面馬路,房間的VIEW應該是最好的)
1917134_1294894976561_3442964_n.jpg  

Toko City Hotel Umeda(トーコーシティホテル梅田)

此行訂房歷程,有興趣請按我打開

為啥會訂這一間的原因呢?
因為累了~ 哈
真的 訂房訂到累了(詳上一篇)

這家旅館我就是貪圖他方便位置好
怎麼說呢?
交通篇有說過了
這家位於南森町,因為賞楓的關係,我每天都往京都跑,
基本上可以搭阪急電車(在梅田站或是淡路站轉車)
及京阪電車(在北兵站轉車),
都僅需要一站就到

而從關西機場呢,則搭南海電車到天下茶屋站
換大阪地下鐵『土界』筋線到南森町即可
南森町站2號出口出來,往左就是旅館大門了
(簡單的說,大阪捷運就在他地下室)
JR大阪天滿宮站也跟南森町共用一個車站,
但搭JR從關西機場出來不但遠還要換很多次車
所以我強烈建議住這裡就用以上南海加大阪捷運的交通方式

而住這家還有另一個好處,
他對面就有一家開到超晚的大超商KOHYO Super Market
晚上9點30後熟食打五折(日文漢字寫「五割引」)

P.s時間一定是9點30後,只要看到店員出來貼半價貼紙

就會有人群聚集開始拿了~

真不是我在說,搶優惠的人還真多, 貪便宜這回事真是放諸四海皆準阿


而我每天在京都玩到七晚八晚,回來都是9點多了
回大阪第一件事當然就是來這裡買宵夜還有我最愛的日本烤布丁 哈
(注意看梳妝台上還有便當,那就是我的宵夜,半價 哈)


窗戶外那家就是KOHYO Super Market,真的就是過條馬路就到了

最後一晚,我們還在這裡買清酒及日本的和風醬、芝麻醬回台灣 哈

 

Toko City Hotel Umeda交通按我



這是吃早餐的地方,BUFFET方式,有日式也有西式


還可以看著窗外的苦命上班族趕著上班的樣子,蠻爽的
(不過回台灣後我也一樣 哈)

這是我訂華航精緻旅的旅館,價錢就寫在訂房篇了
我跟華航訂2晚
其他2晚我是跟玉山訂的
玉山的房價超美的,比日本訂房網站還漂亮
一晚1900nt(不含早餐),跟華航訂含早餐要3000nt
我寫信問旅館早餐幾多錢
他回我一人1050日幣(約台幣4百)
傻瓜也知道分開訂比較划算,也比較彈性
我就跟玉山訂了
(嗯~剛剛看了一下,玉山漲價變成2300了)



這家最大的缺點就是房間很小
不過日本的商務旅館就是這樣小
每天在外跑行程(不是享受旅館)的旅行
有床可以睡就OK啦~


對了 他床還蠻好睡的
櫃臺的英文也OK
基本上我推薦這家商務旅館

 

 




P.s我第一篇被痞客幫選為首頁的文章是一家在印度的世界頂級旅館住宿文(有興趣的請按下面的連結)
再對照這家 我真的覺得我們兩個能屈能伸阿 哈~


印度OBEROI RAJVILAS,有興趣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