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十幾年了
搭華航也有十幾年了
昨天信用卡紅利入帳
我跟我太太又一人各集到一張華航免費票

(這兩張完全是刷卡來的,結婚花很大。)

真的不勝唏噓

那就來細數一下我A航空公司的歷史吧

從大學時代出國以來(小時候被我老媽帶到香港只有照片沒有印象的不算),就搭華航居多,所以以下會是以華航為主

(1)
04年跟我女友(現老婆)去荷蘭
買到促銷機票22000NT,加上去回3萬里升等商務艙

(現在是去跟回各三萬里,6月1號後變成去跟回4萬里)

那次真的賺很大~3萬里賺了7萬多NT
(馬的 我真的很會找這種小便宜,我老婆都說我貪小便宜)

(2)
05年去印度,各用五萬里換華航商務艙一張(換了2張)

當年一張價值五萬六


(3)03年辭職去歐洲流浪兩個月,搭泰航倫敦進羅馬出
那張機票也才含稅金3萬(現在去歐洲真貴阿)

但一下子就累積到一萬多里,加上升等泰航銀卡送里程
就兩萬里,泰航里程換機票很鳥,我就去查他有啥好換
結果發現可以換港島香格里拉住宿券
一萬二千里是一晚 二萬二千里 是二晚
我就花了七十塊美金購買里程二千里

07年過年就去住了港島香格里拉二晚

(搭港龍商務艙去東京,在香港轉機停留)


因為過年 所以一晚五百多美金
二晚一千一百美金 我只花了七十美金
等於賺了一千美金 我當初機票含稅金才買三萬
等於機票是送的 哈


(3)
搭JAL在08過年去日本北海道二張機票(免費票)
當年一張是二萬六到三萬
因為可在任一機場轉機 所以玩橫斷之旅
比華航單飛札幌的時間還棒

(4)
搭華航在09年過年去巴里島,免費票二張

(5)
即將搭澳門航空去澳門,也是免費票
老哥在特定百貨公司刷了三十萬送的
有個不愛旅行的家人真好

(6)
今年夏天北海道,又是二張免費票
加上07年去東京的港龍里程加上06年越南里程
換了二張立木津巴士券 剛好拿來東京轉機用


(7)
昨天又累積到一人各一張華航免費票(所以是兩張)


不過不要看上面很多免費票很棒
很多是刷卡百萬來的(最少也要幾十)
但有經過我精密計算就是(這樣就會變少很多 哈)

華航現在改成這樣,
我都不想搭了
比他福利好的航空公司太多了
不過免費票我還是會用掉啦 哈
我猜應該還是巴里島吧

回顧一下 我還真是很貪小便宜喔 哈哈~
對了 放心
上面那些優惠都沒了 我才會寫的
那都是歷史了
我每次換完
航空公司或信用卡公司就會變更規則
害我有啥好康都不敢先講
先自己享受後再說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