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介紹一下西雅圖這個城市了

遠方的雷尼爾山(Mount Rainier National Park )



西雅圖是美國西北邊最大的城市,隸屬於華盛頓州。
最著名的就是他微微的細雨,又有雨都之稱。
我先前在歐洲旅遊時,在義大利部分最好的旅伴就是西雅圖人
我印象很深刻的一件事,
就是在一個下雨的冬天,氣溫約在攝氏2.到3度吧
冷的要死,我穿的厚重的羽絨外套
結果那位西雅圖旅伴只穿著一件長袖的套頭式休閒衣
我好奇的問他下雨耶,不冷嗎?
他對著我說 come on. I’m from Seattle.
哈~

聯合湖區,這裡就是西雅圖夜未眠中,
湯姆漢克所住的船屋所在地

基本上,湖區旁都是高級住宅
家家都有遊艇,有的甚至有私人水上飛機,屌吧~

為什麼西雅圖這裡的人這麼有錢呢?
想想其實很簡單,微軟在這裡,波音在這裡,星巴克也起源於這裡
靠前兩個企業生活的人,幾乎佔了西雅圖的一半人口有餘
兩家均是大賺錢的企業,所以相關從業人員也是飽飽飽~

波音自己的機場,屌~

 

 

西雅圖機場(Seattle-Tacoma / Sea-Tac International Airport)
這裡停了很多阿拉斯加航空的飛機-->怎會有航空公司用這麼醜的圖樣 哈

 

 

很炫的一個機場,我很喜歡



另一個有名的湖-華盛頓湖
穿越華盛頓湖最有名的一座橋- I-90浮橋
是貼著湖面而建喔


這是因為華盛頓湖底下都是爛泥,不適合作橋墩
所以他們就做出一個貼著湖面的橋,屌~
不騙妳,橋是浮在湖面上的喔
這樣也可以把潮汐擋住,使得另一邊的湖面水更平
好處多多哩~

華盛頓大學,有介紹過了
這裡是華盛頓大學往華盛頓湖望去,美美美


但其實這條路是由我們的宿舍,往university village的路
university village不是華盛頓大學的,而是一個購物區
算是高級購物區,因為裡面名牌店頗多,還有apple專賣店哩

西雅圖的中國城


Smith tower
在SPACE NEEDLE還沒建好前,Smith tower是西雅圖的地標喔
1914 年建成時,是世界第四高,也是美西最高的建築物哩~



既然都說到SPACE NEEDLE了,那就貼一張吧 哈
SPACE NEEDLE真的不高,夜景照拍起來感覺很高,
是因為他離拍夜景最佳地點 Kerry park都相對比較近,才會有錯覺產生



基本上
我非常喜歡西雅圖這個城市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西雅圖就是非常對我的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