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礁溪老爺住一晚,
起因是我女友在旅遊展買了四張老爺住宿券及兩張餐券
為啥要買這麼多?因為礁溪老爺住宿一次要兩張(含早晚餐)
而女友要順便帶他父母來玩,所以囉.

住宿卷一張4100,餐卷一張1200(一張兩人用)


其實礁溪老爺在剛開幕的時候,我們就有來這邊吃過下午茶
想看上一次的,按這裡

以前是完全沒想過要住這裡的,因為礁溪實在離台北太近了
開車一天來回綽綽有餘
不過這次的住宿,真的讓我體會到礁溪老爺的好
這真要感謝我家那花錢不眨眼的女王阿~

用住宿券定好房後,旅館會傳真注意事項過來



戶外吸煙區,還有暖爐喔,真貼心~


好啦 我知道大家點選不是來看吸煙區的 哈
以下導入正題



中庭


我一直認為,好的旅館有三大要素
硬體設施要夠好,餐廳的美味程度要夠好
再加上最重要的,服務要夠好。
(既然我都定到便宜的印度消費卷機票,那就應個景,
我住過的「高級」印度皇宮旅館,都符合這三個要件喔,
住下去真的會讓你在住宿期間都開心到不行)

而這三點,礁溪老爺都很神奇的辦到了

先來看礁溪老爺的硬體


Lobby,感覺就很大氣,裝飾也很應景
但其實不是在這裡登記住房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去過礁溪老爺,我就不仔細描述)

LOBBY晚上會安排活動,如歌仔戲等
我們這天是國樂


說實話,表演的真的蠻棒的,有吸引到觀眾的心


會後還有抽獎,最大獎是超大麵包一個 哈

由LOBBY下樓梯,就會到他們B1了

這裡有個禮品中心,我女友他老媽還在這裡買了泳衣
注意看到底有個櫃臺,往左邊去,
就是去游泳池及露天溫泉SPA(開放外客購票入場,需著泳衣)

而往右邊,就是只供房客專用的露天溫泉了(裸湯)
沒法拍,但我覺得很讚,一點都不輸給日本的高級旅館喔

育樂室 及禮品中心之間的另一個中庭

 

岩波庭餐廳外的戶外空間

 

 

戶外區,游泳池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游泳池

話說其實我們是上星期天去的,剛好是寒流剛走
其實那時候看到寒流走還蠻不爽的,因為泡湯就是要冷阿
(北海道的雪地溫泉真的超讚)
我們去的那兩天,溫度大約都17到22度
但我後來發現,這個溫度正是最佳的


怎麼說呢?
因為礁溪老爺有戶外區,泳池是溫水的
17到22度的室外溫度,下水剛好不會冷
在露天溫泉區就更不用說了


簡單的說,太冷就沒辦法享受泳池了。

很有度假感的游泳池


泳池下面就是需著泳裝的露天溫泉SPA了
設施蠻多的喔,建議大家不住宿
也可以買票入場玩一玩

(我是不喜歡穿泳裝泡溫泉的人喔,但是我也玩得很快樂)

結論:
整體硬體我給的分數到80,
但是那是因為我是平日去玩戶外設施
我到的當天是星期天,下午本來要去戶外設施玩
一進場不得了,滿滿滿都是人
泳池跟煮水餃沒兩樣,整個心情就差很多了

所以建議大家要來這邊,真的還是要選平日喔。

對了,有小孩的人,帶來這裡小孩應該會玩得很愉快

礁溪老爺有提供小朋友用的浮板及救生圈

我看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