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礁溪老爺這裡,每個人都附有早晚兩餐
所以,就大概來介紹吧,不過介紹食物不是我的強項
就容我貼圖帶過吧。

礁溪老爺共有兩家餐廳,一家叫雲天餐廳,一家叫岩波庭餐廳,
還有一個酒吧(也在這裡吃下午茶)

先從雲天餐廳開始介紹


基本上,雲天餐廳這裡就是都是 自助式的buffet
我們選擇在這裡吃早餐


另一個空間


我選到了好位子哩

(女友以為我要拍他,但其實我是要拍景 cc)

說實話,我不喜歡吃buffet
但老爺的除外,我吃過台北,新竹,知本及礁溪
四家都很滿意,尤其是礁溪老爺,早餐真的很讚很豐富
我吃的超飽超滿意。

下午茶,還是跟以前一樣,沒太大差別
(哪來的怪手 哈)


住宿時可以選是要第一天吃還是隔天吃都可以。

晚餐我們選擇在岩波庭餐廳吃,這個餐廳專門是吃套餐的


早餐是BRUNCH,9.30供應到11.30的樣子
午餐開放給外客,晚餐則是優先給房客使用

新的小相機拍夜景,有點糟糕 哈




菜單


接下來就一一出菜不介紹啦








這牛排煎的很不錯





最後再來個我個人覺得必買:

好好吃的手工餅乾喔~禮品中心買的樣子
我女友他老媽買的 cc

整體來說,礁溪老爺的食物真的很不錯喔

最後關於服務部分,綜合以上幾篇,
應該可以看出他們服務生都很得體了吧

話說我退房當天的下午,在宜蘭有點事要辦,要約五點才能辦完
我就詢問旅館,看退房後女友他們還能不能繼續享受旅館設施
結果答案是可以的,這一點真的很貼心
等於你住宿一天,可以整整玩一天半哩。

再說一個,我們有參加他們早上去爬聖母堂的活動
不過出發沒15分鐘就開始下雨了
服務人員馬上就很迅速的把雨衣拿出來
但最後居然少一件,算了,我就給其他人穿了
但其中一名女服務生,居然要脫下他的外套給我穿哩
想必他也知道我不會穿 哈,但心意有到就好。

不過美中不足,那個女服務生還是太嫩了
我一看雨越下越大,天空非常暗
看來這雨不下個半小時不會停
我馬上叫他call旅館派車子過來接人
他才大夢初醒的趕快用無線電聯絡
不過過程都很順利,車子也很快就到了
一下車,旅館服務生還馬上奉上薑母茶喔
真的很貼心,有替客人著想


總之,好旅館必要的三個選項
礁溪老爺都做到了
出發前曾跟J叔叔聊到礁溪老爺,
我們當時都認為太貴了,
不過我實際 住完後,我發現他真的貴的有價值
至少用5000住水舞谷關的水舞總統套房(不含晚餐)
跟用8200住礁溪老爺,
我會大大的跟你說

礁溪老爺划算一百倍。

他的確在平日值得用8200來住一晚。
而且,會過得很愉快,
但前提是:

1.你要選在冬天來,而且最佳溫度在17到22之間
2.千萬記得平日來喔


礁溪老爺就到此結束啦,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