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HISUN(地產)其實是SOLARE集團的商標,
SOLARE集團下共有LOISIR、CHISUN RESORT、
CHISUN GRAND、CHISUN HOTEL、CHISUN INN等品牌

除了CHISUN RESORT是開在度假地(如沖繩 及石桓島等)
其他開在都市的等級高低就是如上面順序
LOISIR是全部附有客廳的旅館,比較像APARTMENT
CHISUN GRAND是最高等級的旅館型態(但我覺得也只有四星)
CHISUN HOTEL(約3星)、CHISUN INN(約2星)就是商務旅館了

基本上全日本都有這集團旅館的蹤跡
SOLARE集團網址




當初會找到這家旅館,是因為我太太是星期六晚上到札幌
我們一定要在札幌住一天,且因為隔天我們要去定山溪
免費接送的地點就在大通公園附近,所以我就鎖定大通跟車站間的旅館
3月份的時候找,上開範圍附近就只有這家星期六漲價幅度較小 哈
且地點適中,剛好就在大通跟車站中間(認識路的話,走路各約五分)

在JALAN查到價錢後,我習慣都會去官網找看看有沒有更便宜的
在日本通常是不會有,但很神奇的是
這家居然有「會員最低價格保證的圖樣」。

チサンホテル札幌網址

請點進去,看到中間那裡有個BEST RATE
那個就是「會員最低價格保證的圖樣」。

我馬上二話不說,加入會員
(加入方式跟JALAN一樣,現在網路上有一堆人教你怎麼註冊JALAN)
再用會員帳號去訂房
JALAN當初一晚是9000不含早餐(暑假旺季星期六
我定到一晚8千不含早餐
重點來了,這家又推促銷,會員早餐半價
所以我又用了650*2=1300買到2人自助式早餐
全部加起來9300 只比JALAN多3百 哈

所以如果你要住這集團旅館,我強烈建議一定要加入會員。
因為靠著會員,我又以超低價格住進了CHISUN GRAND SAPPORO哈
這後面寫到CHISUN GRAND SAPPORO再說。


CHISUN HOTEL位於巷子裡,熟門熟路就很好找
不熟就很難找 下面我會說怎麼去的


 

寬敞的LOBBY


 

房間內一些必需品應該都有了

 

也有一堆茶包跟咖啡,重點是有紅茶哩(日本HOTEL通常只附綠茶)


 

床寬140CM,兩個正常人睡綽綽有餘(但我們餘的不多啦 哈)


雖然沒有像我們08年第一次去札幌住的法華俱樂部旅館(3星)一樣有大浴池
但這浴室也夠用了


實際房間大小約13.3平方米,根據我的經驗
這樣的大小拿來純睡覺剛剛好

(我住過10平方米的,就是大阪那間洗澡會碰到牆壁的那間,那真是窄)


高速網路免費


早餐就在一樓餐廳吃


西式 和式合併,舉凡沙拉麵包味增湯稀飯白飯日式小菜 通通有
咖啡果汁(不是沖泡果汁喔,是還原果汁)紅茶牛奶白開水 通通有

 


遠方就是放麵包(靠牆)跟小菜(中間小台子 )的地方

 


一早就有豐盛早餐,這是出國度假必備的阿~

 


 


北海道廳舊廳舍


基本上也算推薦這家旅館
乾淨,地點又好。
我們去定山溪 美瑛富良野共4天,就把大行李丟在這裡
其他就用小行李帶著,一直到住完CHISUN GRAND要去洞爺湖了
才來這裡把行李取回,真的很省事
寄放行李,免費。

所以不管你有沒有住這裡
只要你是要以札幌為中心的旅行,我建議有一天一定要住在火車站附近,
去其他地方就可以把大行李丟在那裡,帶小行李去玩,真的方便很多喔。


至於地點先看地圖吧


出札幌火車站南口後左邊是ESTA,右邊是大丸百貨

走到ESTA那邊過馬路前行,
會經過東急百貨,再往前走到下一條路(沒記錯是一家7-11)
過馬路後左轉,會先看到CHISUN INN那橘色標誌

再往前走到巷子口右轉,往左前方斜對面看,
就會看到CHISUN HOTEL了 哈(如第一張圖)

請順便參考這張圖

 

P.S之後我又會介紹札幌的CHISUN GRAND
這SOLARE集團應該頒個惠我良多獎給我的 哈



再P.S既然對外號稱二度蜜月,自然旅館不能太差
所以CHISUN INN我是完全沒考慮
只住一晚上隔天離開的就是這間了,
所以這間也是我們此行定到最低等的旅館
(我單人先去住的那兩天不算)

但最低等不代表最便宜喔(因為住宿日星期六)
就請慢慢看我後續文章囉

 

對了 加入這家集團的會員後,他會寄會員卡給你

因為我當初留的是台灣的地址,他們事務局就回信給我說無法寄到台灣來

我就跟他們說「那就請寄到CHISUN HOTEL SAPPORO」 我一定會去住的

所以我就是在CHISUN HOTEL SAPPORO拿到我的會員卡的

他今年7月到9月有促銷活動,就是還元金10倍

以前還元金是1%,現在就變成10%喔~  厲害厲害 哈~

有要去住這集團的旅館,千萬記得加入他的會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