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於2002/05/01 04:46:08 的巴里島小記

純粹備份留作紀念

 

 

這次去巴里島自助五天,以下是我的行程大概簡介,比較值得提
的我會用單一標題。沒看到的話可以用全文檢索搜尋我今天
POST的文章。

第一天:

搭長榮的飛機,出機場約為5點,今天去逛街,所以選擇住
MASA INN,
便宜,但實在是不怎麼樣,只能說物超所值,因為夠便宜。

去KUTA PLAZA(白沙樓)吃飯,真是爛到爆,又難吃,2個人
花了30萬才吃到1隻螃蟹,2條小龍蝦(有多小,跟泰國蝦一樣
小,不要懷疑),龍蝦頭煮湯還算料理費25000,一盤蝦醬空心
菜,一條我覺得吃起來不是石斑的石班魚(如果真是石斑魚,我
只能說他煮的太難吃了,我還沒吃過石班肉質那麼差的),在台
灣花同樣價格絕對可以吃到比他更好吃的。這筆錢我花的連我自
己都覺得很幹。

去KORI吃宵夜,KUTA逛街。

第二天:

當地旅行社PIYU跟BALI INTERNATIONAL RAFTING的司機八點
出頭來載我們,開了2個小時到達目的地,第一次被日本人及歐
美人包圍,泛舟完大約1點多,吃完飯載送我們去烏布,住夏日
旅店,吃下午茶,
去NUR做SPA,晚上皇宮看雷貢舞。去BATAN WARU吃飯。


第三天:早上租摩托車,烏布亂逛,中午吃烤乳豬飯,跟當地第
一位大學生打屁,
後來來了2個歐美人,我跟他們說要點SPECIAL的,還被那位大
學生說我在做促銷(SUPER PROMOTION)。四季下午茶,住
TEGAL SARI,去MUNIS吃SMOKING DUCK,晚上看KECAK舞,
又被日本人跟歐美人包圍了 :p,去CADI PRADA吃飯,回TEGAL
SARI。

第四天,JOHN來載我們去百度谷,沿路去植物園,BRATAN湖
Pura Ulun Danu,PACUNG RESORT看梯田(這個VIEW很讚,但東
西難吃且不便宜),在去Mengwi Pura Taman Ayun,然後CHECK
IN美麗殿,去海神廟看夕陽。

第五天,美麗殿游泳一早上,CHECK OUT之後請司機送我們去
KORI吃午餐,KORI的午餐跟晚餐差太多,晚餐棒很多,不過甜
點還是很棒,去機場回台灣。

後記,『我個人認為』巴里島的景色還算不錯,尤其是建築物,
不過,要說到河景真的不怎麼樣,至少我覺得中橫天祥太魯閣段
隨便一條溪的支流就都比我在巴里島看到的漂亮,跟台灣百岳比
起來的話山景也SOSO,星星也不怎麼美,不過建築物賞心悅目
程度真的是百分之百的棒,物價水準也低 ,英文溝通又方便,連
去小商店買汽油60幾歲的老阿媽都聽的懂GASOLINE,整體來說
還是值得去玩的。我下次去打算住VILLA,因為我認為在其他地
方不可能花到那麼低的價錢能住到那麼高水準的別墅了,這是我
個人這次第一次去玩巴里島玩回來的想法,每個人的觀感不同,
聽聽就算了。




 

 

-------------

剛好有網友問第四天的行程,我大致上回答了一下
順便貼在這個標題裡。



植物園(Botanical Gardens)真的很大,你可以在裡面呆一天,或
是類似我們一樣走馬看花一下,植物園離BRATAN湖就很近了,
還會經過一個果菜傳統市場,可以進去買水果吃,然後再去
BRATAN湖的Pura Ulun Danu附近,他有環湖快艇,一船五萬RP
(可坐3人,附駕駛共4人),我們有坐,感覺還不錯啦,繞一圈
大約不到十分鐘。

進去沿路走,你會發現BRATAN湖旁邊有一家RESORT的入口,
不要客氣,給他走進去,裡面的感覺也很棒,有一個蓮花池喔。

下來我們是到PACUNG RESORT去吃飯,花了十幾萬,以餐點來
看十分不值,但是梯田景色就值回票價了。或者BRATAN湖旁邊
也有餐廳,JOHN是跟我說那邊菜色不太好,我沒去也不知道,
不過裝潢真的SOSO。

回程可去孟威(MENGWI) Pura Taman Ayun 走走.還不錯啦。
需不需要當地導遊則是見仁見智,基本上不難啦,不過要瞭解的
深入些,有導遊是個不錯的選擇。

入場費:

植物園是3000一個人,5000一車子。

BRATAN湖忘了如何收,反正很便宜啦。

Pura Taman Ayun 3000一人,

以上導遊都不用花錢買票就可進場。

2002/05/01 19:00:59

 

--------------

rita

引言回覆:
阿建:
你這次應該有看了幾家不錯的villa,可分享一下,還有下次想住那裡?
有無新發現?
(就說說直接說自己的想法,每個人的觀點本來就會有不同,別在意那麼多)

2002/05/02 11:23:21



阿建
引言回覆:
這次五天真的太趕了,所以其實我也沒看到很多傳說中的VILLA
不過倒是有從河谷的另一邊遠眺四季,其實這個角度來看,四季
就跟一棟公寓一樣,我覺得有點醜 :p。

好像當地法令限制建築物不能超過一定高度,所以很多飯店都是
往下發展,美麗殿也是這樣,LOBBY位於四樓。但是從平地來
看,其實是在一樓 :p。



不過正面看四季還是挺漂亮的。

AMANDARI就在四季附近,本來想去參觀,可惜太熱了,
我們就回TEGAL SARI吹冷氣 :p。
2002/05/02 11:45:28


---------

我回來了,總共去了14天,真的好好玩。

我要收回我之前這篇對巴里島的個人觀感(也就是後記所說的
話)

金塔馬尼超美,MT.ABANG,MT AGUNG,MT BUTUR,LAKE
BATUR,NUSA LEMBOMGAN,LOVINA BEACH,SEMIYAK
BEACH,說不完的地方,超美的,真的好美。

2002/10/10 21:5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